(( 先感謝一下蔡阿北真的送我我很想要的繪圖板當情人節禮物!! 所以部落格裡的相片塗鴉醫整個真的很亂!! ))

有鑒於三八婷跟我說我這兒根本就是荒廢掉了,
害她現在中午無聊都沒東西可以看
所以我現在來補文章了!! haha


還記得7/18 ( 對, 我這篇活脫脫的拖過了一個半月 ) 這個運動會整個很急湊
而且大家事前練習了一大堆, 結果就在運動會快要到的那幾天, 好像有個颱風要來
大家緊張的不知道運動會是不是會如期開始, 又或者是會跟以往的運動會一樣
先來個傾盆大雨, 再來個萬里無雲的大太陽

結果, 一大早的天氣就好的不得了
頂著大太陽, 穿著黑色制服的我們, 就坐在這樣的草皮上,
享受著陽光, 期待著接下來的活動!!

( 肯!! 老娘那天竟然得了失心瘋穿白褲子!! ))



一大片黑壓壓的真的很像是來抗議的!!

天氣這麼熱, 大家都穿白衣服或是淺色的上衣,
只有我們穿黑的, 你們這些比我還胖的胖子們, 你們一定很熱齁!!

抗議這種鬼idea是我家小朋友想出來的
原本想說這種很丟臉的事情大家應該不會太配合
沒想到上場了以後大家整個團結一致的唸著口號, 搞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你們這群死孩子!!


拿著氣球只是想表現出我們在抗議之後的歡樂氣氛
殊不知我當天看到有多少人拿著氣球裝有身!!

這種遊戲很好玩嗎?!!
你們那個肚子空空的很輕, 應該要在裡頭裝水給你們試試的, 而且要裝很重的水!! 哈

因為活動的時間有限 + 天氣很熱!!
所以有很多活動大多都視同個時間一起進行的

第一階段筆的就是萬眾一心 + 全力以赴!!

先講萬眾一心, 這真是個見鬼的活動!!
給你個1.8m平方的15cm高的墊子, 站在上面的人越多就分數越高, 為了安全起見的只讓人家疊兩層!!

雖然這樣說, 但, 真的搞死大家了!!

這次老闆說活動發下去給各個部門認領,
本來一直想說剛好遇到拔河, 所有胖子都去拔河了, 可以玩這個的都是瘦子應該剛剛好
殊不知認領活動的單位剛好是蔡先生家!!

他們那個單位, 扣掉拔河的, 剩下來, 還是胖子!!
這樣是要我們怎麼幫忙啦!!!! 吼!!

所以那時候就跟各個部門的窗口聯絡好, 只要不是拔河的人, 全部都過去集合!!
然後, 就形成下面這種鬼畫面!!


老闆一號湊進去一起擠, 還咬著人家衣服怕掉下來的好一個認真
老闆二號拿著V8在台上笑的很開懷

在下, 整個躲很遠!!
因為, 你知道那有多~~~~~~~~~~~~~~~~~~~~~~~臭嗎!!

一群六七十個男生都擠在一起!!
扣掉體位天生的不算, 大熱天的每個人又穿黑衣服, 那有多~~~~~~~~~~~~~~~~~~會流汗
在公司會議室裡面練習時, 穿著冷氣大家還是汗流一堆, 而且撥開人在清點人數時, 飄出來的那個味道有多臭人!!

哈哈, 別怪我, 孩子們,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啊!!

因為同時還有拔河, 所以我回來看到照片時, 整個笑的很開心,
因為玩這個遊戲最開心的不是沒被擠在人群中的人, 而是在外面丟人上2F的人, 然後那個人就是蔡先生!!

蔡先生形容了當時的情況給我聽, 我整個笑到胃好痛!!
蔡先生說

因為個子小的根體積不大的全部都被叫上台子去
所以他們那種又高又壯的全部都負責在外面把人往裡面擠
而且還說好了一用力擠時裡面的人要抱緊緊 (( 哈哈, 我光用想的就好想笑~ ))
每一次的擠推, 就會多出兩三個腳掌的長度可以塞人,
所以蔡先生他們那些沒去拔河的彪形大漢整個在外面擠的很開心!!

最後, 個子比較嬌小的太哥突然搭著蔡先生的肩膀說 " 丟我上去!! "
然後, 就開始了彪形大漢丟人上2F的動作片
想像著一個台子四個面, 每一面大概有兩組這種機器丟麵機把人丟進去, 好好笑!!

看著照片中的大家, 他們心裡應該充滿著無數個幹
因為, 我們練習時沒疊過兩層的就算了, 出發前老娘還打包票的說著我們不完兩層樓的遊戲

哈哈, 孩子們, 一切只可以說, 姐姐不在場, 沒人可以保護你們啊!!

同時進行著另一個活動, 叫做拔河!!
這活動真是件鬼的容易讓大家整個很亢奮的團結一致!!

因為揪克是總教頭, 我是旁邊幫忙罵人的老媽子
所以這個項目, 真的是搞死老娘了~

當初在找人的時候, 一律已胖子為優先考量
自願參加者除外, 其他不夠的人數全部都是找胖子!! (( 這時候倒是真的後悔沒拍一張一字排開的重量照!! ))

在運動會前, 我跟揪克就有找參加拔河的大家來排一下順序
一看到大家, 我的分類只有 " 90公斤以上站這邊, 以下的站另一邊!! "
然後整個如我所想像的, 不到90的, 只有四個

20個裡面, 只有4個沒有90
你們這群胖子都被大象附身了嗎!!!!!!!

比賽當天, 因為忙著幫忙喊口號也沒什麼拍照
有個孩子拍出了我家破百小孩的搶戲照~ 好有fu喔, 我的媽



第二棒的宏泰長官整個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說 " 我這種體型你一定會要我去拔河!! " 我也不客氣的回說 " 長官您真聰明!! "
第三棒的史丹利賴是蔡先生的member, 拔河前還談笑風生, 正式比賽時聽說你整個被後面的周先生笑到快昏倒
第四邦的周長人, 你, 真的要把我笑死了, 拔河完整個缺氧的差點吐出來, 哩璽安納啦~~

然後我說, 前面這五棒, 你們從實招來, 是不是都破百了?!!! ㄎ


下午蒂一場比賽是一點就開打的10人跳繩, 我們家是賈斯丁他們家去玩

我都快笑死了!!
賈斯丁抱怨著說大家都要在裡面跳, 還說著當然是高的人在外面甩繩子
所以186cm 的賈斯丁要甩繩, 要喊口號, 還要配合對面不到170的大衛長官

" 甩繩要甩很高, 拉繩要拉很低, 通過腳的時候還要拉快一點, 玩個50下手就快斷了, 是要怎麼玩破百啦!! "

ㄎ, 想當初你們練習時還有拿過童軍繩練習, 安啦安啦!!


20人21腳真是個重頭戲!!
雖然說每次運動會幾乎都會有這種比賽, 不過這種比賽還真是件鬼的會吸引人家目光!!

我覺得我們家的人跑的都還不錯啊
最起碼也沒有慢到哪裡去, 而且大家都很同心協力真是一個酷!!

不過我說林凱瑞你那個夏威夷紅花褲也太搶眼了吧
娶老婆就可以開始騷包了嗎?!
崔西, 你應該要穿你的夾腳高跟脫下去跑跟林凱瑞比個高下!!



很喜歡person這張很認真的照片!! ( 羞~ )

人體手足球這個活動是我第一次看到, 就是把人當桌手足球的那種鬼遊戲!!
很妙啊我說, 出現人體筷子的搶球法真是一整個奇妙, 當然如果我們沒有soccer之神的幫忙也沒辦法

好一個刺激的遊戲, 我說!! (( 詳情請看照片!! ))


醉後最後, 當然是大隊接力上場!!
這些孩子, 除了自願者, 其他都是老娘挑的 " 因為你很瘦 " 這是我的理由 (( 重點是我已經要我老闆在我背後當靠山, 誰敢拒絕!! ))

還記得我們在內湖各個校園裡面測秒數, 結果最後敲定參加人選的地點竟然是沒有燈的內湖國中!! ㄎ
好拼喔各位, 那個時候

真的上場時大家一樣很厲害的往前衝
前面六棒女生就幫我們排除萬難的保持在第一名的位置!! (( 阿豆, 你真的是快腿!! ))
後來跑的男生也是一個比一個還猛, 我們家100m跑不到14秒的人好幾個哩

你們, 還的好厲害!! 小孩有很厲害的拍了影片, 無名放不下我就放到youtube上
想熱血沸騰的, 可以看一下啊, 我們家是黃色的火冒三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bp-Wqq27c



最後結束時,
我們有挑過的大隊接力當然是第一名, 而且有足球之神加持的人體手足球也是第一
其他的, 只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ㄎ, 大家好好笑!!

最後, 各單位的聯絡窗口當然免不了要拿著獎牌獎盃拍照
放上這張大加整個曬的臉紅紅而且很累的照片來表現出當時我們的慘狀

我那天回到家, 整整睡了18個小時!!



揪克拍的藍天白雲借我拿來當ending,

今天的運動會因為可以商量的人很多, 大家也都很好
所以今年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see ya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