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照樣的上一下msn
然後, 我家小朋友就敲我  配合著很驚悚的title

" YZ 今天摔車了! "

靠!! 又摔!  有沒有這麼會摔車啊, 我說, 你這傢伙!

我問著小朋友說怎麼摔的?!
" 騎腳踏車! "

靠!! 騎腳踏車還可以摔車?!
" 而且還摔斷鎖骨 "  哇哩勒, 你也太誇張了吧~~~

然後就繼續追問打小報告的小朋友, 在哪摔, 怎麼摔的?!
" 內湖五指山 "
" 應該是重心不穩摔的! "

真是個好答案, 下次再因為騎腳踏車摔車, 我就打斷你的腿!!

然後就嘿嘿嘿的跟小朋友聊起來
我說, 前幾天在跟摔車小朋友聊天, 聊到蔡先生腳腳受傷保險的事情
小朋友說反正爛命就一條, 真的生了甚麼病也不想活了死一死比較快活
不過如果是意外的話沒有$$ 就比較麻煩, 所以他才會只投保意外險!

我又追問說, 為什麼只投意外險?!
" 因為我很容易摔車啊~ "

怎麼會很容易摔車, 因為, 老娘騎車也是整個小心, 你為甚麼會特別的容易?!
小朋友的回覆, 整個很煞有其事的樣子

小朋友說 
因為下雨天, 視力很不好 + 台北視騎喔都賣的人都不看路, 三不五時都在路上發生緊急剎車事件!
如果不爽停車硬是不讓, 搞不好會害到騎他人摔車, 之後的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秉持著讓別人受傷不如自己受傷的前提下, 我家死小孩選擇自己受傷好像會比較好一點!!

聊天的那時候我就一直碎碎念說你這是何必
不過又發揮了金牛座愛錢又貪小便宜的個性, 不停的擠眉弄眼問說有沒有得利甚麼之類的
小朋友說, 他是沒有啦, 不過也不太也希望因為這樣而獲得甚麼樣的利益
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 結論就是因為他不想要因為有保險所以狂摔車而領到賠償金

唉~ 真是糟糕
才一講完, 你這下真的有獲利了哩~

要保重啊!!
明天姊姊再打電話給你, 再去看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