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敝公司HR不爽已經不是這一兩天的事了!!
他們, 真的是吃屎的!!

1. 2007年年底我連放了好幾天爽假,
   不過因為都呆在家裡, 所以偶爾還是會上網收個信, 回個urgent mail!
   這五天, 我連個HR發的屁都沒看到,
   竟然在2008年第一天的上班日就讓我大發火光

   HR的某位喝尿的說" Teresa, 你有收到我XX時候發給你的信嗎?! "
   他可能是看到我ㄧ臉迷惘, 就接著說 " 喔! 那你可能沒收到, 不然我等一下寄給你, 請你今天一定要給我喔!! "

   " 沒辦法喔!! " 我馬上這樣回答

   老娘手腳俐落, 做事一整個有效率, 明明有時間, 但是就是不爽做給你!!
   搞什麼啊你, 為什麼你一開口我就要幫你做到好,
   你自己漏寄的, 我幹麻要配合你, 這又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所以, 我真的沒寄
  
   沒想到第二天一大早他竟然寄信威脅我那剛上任一整個很菜的老闆
   害我老闆很緊張的跟我說如果不趕快弄好, 後果不堪設想

   不堪設想?! 仔細看了一下信, 你說中午前一定要寄給你
   好吧, 那, 我就中午寄吧

   明明還沒到11點就做好了, 應是要等到11:59 的時候才要寄給你,
   真的是莫名奇妙~

2. 2008 年組織大重整, 我著實的要把那些那些不是我們家的小朋友一個一個挑出來, 還要做舊組織&新組織的對照
   媽的, 這真的很累, 不過要求HR一個一個去對組織圖, 是有點困難, 所以我很認真的挑出來給他們

   過兩天吧, HR/吃屎人又寄了一個檔案請我double check,
   結果, 還是錯的啊, HR/吃屎人到底有沒有看過我寄給他的啊?!!!
  
   然後, 今天, 又讓我發現, 很多很神奇的人還在我們的mail group裡面,
   所以我就非常憤怒的打電話去"質詢" 本公司的IT

   " 搞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mail group裡面會有不是我們家的人, 你們有沒有看啊?! "

   " ... 那個是HR/XXX給我的耶, 我麻不知道, 阿濟啊, 冤有頭債有主內!! "

   喔! 是那個吃屎人是吧, 好, 我去找他,

   發了mail, 附上前兩天讓我做到火冒三丈的檔案兩枚, 我說

   " Dear 吃屎人! 附件是前兩天我做給你的我們家的小朋友名單,
    請問, IT說他們有更改過了mail address for new org. 為什麼還是有不相干的人在我們家?! "

   結果, 她竟然可以很妙的發信給我, 跟我說

  " 我看不懂你說的耶! "

  為了要叫HR吃屎人改, 所以我很努力的解釋給他聽, 
  沒想到他竟然說,

   " 那, 請問, 你知道有誰是不一樣的嗎?! "

   ...... 你不會去對啊, 真的是吃屎的~

我快氣死啦!!!!!!!
怪不得你們兩個這麼麻吉, 果然是一個吃屎VS一個喝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