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有個還頗不錯的同事來找我聊天,
聽到了很多有關我同事的風聲, 所以就卯足全力, 連" 我如果講出去就爛嘴巴 " 這種鳥誓都發了...
( 不過我是用打的打在網誌上, 而且我沒說是誰, 嘴巴應該不會爛吧~  )

那個同事跟我說, 他追一個女生, 追得很辛苦, 而且, 大概很努力的追了半年了吧~
每天例行的上下班接送, 假日有空也會載那個女生出去, 平常的花費男生搶著付這件事當然不在話下...

男生說, 他付出很多, 其實他不要求自己一定要收到怎麼樣的"回饋", 他只要知道這個女生對他有一點點回應, 這樣就好了!!
但是, 很不幸的, 那個女生沒有~

出去玩的時候, 只有在人少的時候, 女生才願意讓我同事偷牽他的小手, 
只有在車上的時候 ( 還要街上車子很少喔~ ), 女生才會偷偷的靠在我同事的肩膀上..
只有在很晚的時候逛街, 女生才會偷偷的摟著我同事的手..

這讓我, 覺得很奇怪咩, 明明女生都有做出了對人家有好感的意願, 怎麼每次開口, 都是以" 先當朋友吧 " 來做結尾?!!!

我同事跟我說, 那個女生有個很要好的男生朋友, 
好到什麼程度?! 每次我同事約女生出去, 那個女生總是要問問那個男生 " 我可以出去嘛?! "
要男生說好, 那個女生才會出去, 連到家, 都還會再跟那個男生說 " 我到家了" 



你們有在一起嘛?! 沒有!!
你喜歡他喔?!  沒有!! 我們只是好朋友~

這是哪國的邏輯啊?! 沒在一起, 幹嘛什麼都要跟他報告, 連出去玩這種簡單到不行的事情還要經過人家同意, 
怎樣, 你是無行為能力的人嘛?! 什麼都要問人家, 去大便的時候要不要問人家你可不可以大便啊!!!!
( 糟!! 我最近很愛提到大便哩!! )
我今天就很生氣的跟我同事說你幹嘛不擺明, 要麻就在一起, 不要麻就當朋友, 不要這樣搞曖昧~ 我最討厭曖昧了!!!
結果, 我同事跟我說, 他說啦, 女生也很阿莎力的跟他說 " 我們還是先當朋友吧!! "
還跟我同事說, 如果我到32歲還沒嫁, 我會考慮你的!!

是怎樣啊~~~ 我們家先生給你當備胎當這麼爽的喔!!!  

我同事說, 他是以一個想要定下來的前提在找女朋友, 但是追這個女生, 他追得很辛苦

唉~ 所以我跟他說
今天, 如果我是女生的角度, 當然事以騎驢找馬的態度, 可以多比較多好啊~
可是如果今天是站在我同事的角度, 我還是勸他早點換一個對象好了~

談戀愛, 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 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何苦, 這樣把自己搞得很辛苦.... 害我今天一聽到這件事, 就想到我的阿傻同學......

還有


曖昧,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