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不甲意廖小姐, 已經很久了~!!
這件事情, 在我們秘書助理圈中, 早就已經不是個秘密的事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的不喜歡他, 
還記得我好久以前還對他很好哩!!

因為組織變動的關係, 
所以我兼任的單位是處在廖小姐他老闆下面
那種感覺, 狠幹!!

因為要配合他的要求, 要這樣, 要那樣
感覺, 很讓人受不了

所以這次做預算, 我根本不想跟他有任何的交集
你要甚麼, 我就給你甚麼, 只要你不要來煩我, 不要寫信給我, 不要打電話給我
那就好!

然後, 因為有分成不同的單位的關係, 所以繳交預算的時間大家也都不完全一樣
所以我這次偷了時間, 先繳交廖小姐要的部分, NJ的部分再去追沒給MP的人
台北的, 我可愛的老闆的, 我這兩天拼命趕!!

這個星期剛好卡到預算, 搬家, 老娘感冒 + ㄧ堆拉哩啦雜的事情
所以ㄧ整個超忙碌的, 桌子一團混亂的情況下
廖小姐竟然出現在我坐位的旁邊!!

那時候很多人, 我看到他出現在我的旁邊
誰都不重要, 趕快把它弄完請他離開才是大事

我說 " 你要幹嘛 "
就看到他拿著ㄧ袋東西跟我說這是團購的
我說 " 我沒買啊~ "
" 這是我買的啊~ "

" 你買的, 拿來給我幹嘛 " ( 現在還滿佩服我怎麼說的出這種話~ )
廖小姐就說 " 這是我買給你的~ "

 可是, 我沒有很想要溜~
不好在這麼多人面前退貨, 可是收下又很勉強
所以趕快把附近的人都趕走以後, 我趕快打電話給我的代理人小姐

我說 " 我收到, 他給我的東西耶~ "
" 甚麼東西?! "
" ㄧ塊蛋糕 "
" 喔! 你不要拿上來給我吃~ "

哈!! 吳小姐你怎麼這麼聰明知道我在打甚麼主意啊!!!

我一點都不想呈現拿人手軟的感覺啊
那種感覺好像是拿了人家的東西就不可以吐人家槽, 對人家不好
可是那麼多人的前提下退人家貨只會搞得我更沒水準而已

我亂唉著

吳亞芬那傢伙竟然笑了
他說

" 你可以拿他的東西, 還是對他不好~ "

星期五下班的時候在電梯間巧遇潔西媽, 
潔西媽笑著說那個蛋糕是喔ㄙㄟ的東西, 要我吃了要小心

我笑著, 甚麼都沒說
然後, 電話就來了!!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星期六ㄧ透早就打電話來跟我說預算的事情, 
媽的這傢伙是不知道六日是上班族的補眠天嘛
早上打電話來跟我說預算, 我出門了誰理你, 所以就改跟我說如果我updated檔案給他以後call他
晚上六點多call了也沒回, 11點多回我電話竟然問我說我睡了沒~

上班族的六日時間是怎麼分配, 他好像不是很清楚, 
害我收到蛋糕的那個晚上還很認真的跟蔡先生懺悔著我好像不應該對他那麼不好

現在

免!! 通通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