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很喜歡跟厝邊聊天,
因為覺得厝邊是個很有想法的大男生,
雖然厝邊老是喜歡跟我ㄧ起裝可愛, 耍白痴!
不過, 不可否認,
跟厝邊是可以說東說西的聊天, 感覺, 真的很好!

今天, 跟厝邊說了一堆我在工作上不如意的事情,
還有跟他說了一些有關胖子的事情,
well~ 感覺很好!

厝邊還提醒了我一件事情..
對我個人而言, 我是認為search很多種不同的知識是一種樂趣,
可是對胖子而言, 是醬子的嗎?

搞不好, 對他是個壓力,
厝邊精闢的見解, 如當頭棒喝!!

我問胖子, 他跟我說,
沒錯, 對他而言, 這是個壓力!

唉~ 我不想造成他的壓力,
可是又希望可以把他塑造成自己心中的那個樣子!
我變成自私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