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像開始在注意你..
這種感覺好怪..

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 就是會不自主的這樣子,
你真的是個好人, 超級大好人,
會讓我想要好好把握住的好人,

只是, 我覺得, 我好像應該要對現在這段感情負責,
我要等多久?!
小胖真的對我很好, 只是,
總是會有一些意見沒辦法MATCH..
這讓我很挫折, 真的...

那天聽到謝艾倫說"小小吃醋是怡情, 大大吃醋是會傷感情的"
害我就有很深的感覺!

唸大學以前, 我們是不會吵架的,
可是從我開始唸大學, 到出社會工作,
每天都要跟你澄清我現在跟誰在幹麻,
好累, 也好煩!!
總覺得你應該要很相信我, 這種問題不要一直出現..
降子每天澄清, 每天吵架,
感情都變淡了..

媽媽說, 幹麻不趁這幾天你不在, 來個小小的劈腿,
我很想, 說真的,
想說, 搞不好, 找個大我一兩歲的人
真的跟我的想法就會比較接近..
或許吧,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