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好像想知道我們住的是哪間民宿, 我有認真的上網找了一下!!  

http://www.greenriver.idv.tw/
戲綠川, 因為我們的這個民宿是建在小溪的旁邊 ( 我忘了那條溪叫啥名來著了!! )
所以就取名為戲綠川, 一整個很有fu的名字對吧!!

因為民宿老闆好像家裡四代都是做磚的, 所以民宿裡面就放了一個很大的磚窯
感覺, 很奇妙
因為整個民宿是呈現葫蘆狀, 而且, 上面這個圈圈的景象, 跟下面那個圈圈的景象完全不一樣!!

民宿的入口是在上面的那個圈圈
上面的那個圈圈裡, 

有入口
有磚窯廠 ( 老闆說以後他要發展磚窯觀光 )
還有鐵屋頂 ( 遮磚窯的 ) ----> 不過上述的東西加一加, 看起來很像是個廢棄的鐵工廠 哈
還有老闆休息的地方 + 兩人房的地方

基本上, 我覺得, 這一塊, 滿糟糕的!!
所以每次我們都是一停好車就馬上離開這一塊廢棄的鐵工廠
通過中間小小的一個門, 進入到真正屬於民宿美麗的地方!!

下面的那個圈圈有一大片的草坪, 中間有個懶人亭是吃飯來著的地方
還有五間四人的房間
房間還不錯, 除了基本的乾溼分離以外, 還來了一個很猛的按摩浴缸

基本上我對下面圈圈這塊沒什麼要批評的啦
因為有綠地有小溪我覺得很妙
晚上坐在草坪上的椅子哈拉說人家壞話, 感覺很好

只是過了一個門就從地獄進入天堂感覺很妙!!

至於我說我們家住宿搞了點小小的爭執, 事情是這樣的!!

日月潭橫渡的活動很熱絡, 搞的日月潭的民宿一整個大爆滿
所以逼不得已的我們只好找埔里那邊的民宿
剛好Roska的媽媽認識戲綠川老闆, 所以就介紹我們跟戲綠川民宿連絡

因為我們有13個人, 雙人房實在是沒辦法符合我們的需求
所以我們就很獅子大開口的說我們要訂5間四人房, 而且$$要比四人房的價格還低, 
因為是你沒有這麼多房間給我們的!!

(( 說實話我還真的覺得我們家小朋友滿敢的耶, 這種屁話你們竟然說的出口, 重點是老闆還答應了!! ))

然後哩, 我們到了以後, 老闆很傻眼的只給我們四間四人房 + 一間雙人房
因為老闆的媽媽說 " 反正我們擠一擠就好了!! 一間本來就睡不滿四個人啊 "
而且老闆娘的阿木還說他已經把多的那間四人房給租出去了, 
所以不管橫的豎的, 我們就只是得有一組人擠過去睡那間雙人房!!
好脾氣的傑米姜就說反正妹妹都得擠中間, 所以他們睡兩人好了!!

對於傑米姜的委屈, 其實我很不爽, 再加上我們本來就只有付訂金而已
所以在下打算第二天付錢的時候要跟老闆的阿木好好的吵一頓的
結果在我們洗澡完在外面把酒說人家壞話的時候, 看到原本是睡雙人房的傑米竟然從四人房裡走出來

問過以後才知道
因為他們一進雙人房以後, 就馬上有一隻老鼠衝進房間
傑米趕走第一隻以後, 第二隻又從別的地方衝進來!!!

傑米沒辦法接受啊, 畢竟他還有小朋友同房
所以就跑去跟老闆灰

黑~ 妙的是老闆說剛好那個訂四人房的那個人剛好退房
所以就可以給傑米姜睡

真是, 好巧, 巧到不行的巧!!

其實房間還不錯啦, 床滿大張的, 乾濕分離 + 按摩浴缸一整個很不賴
不過沒有附上泡澡精油有點可惜, 所以我泡一下下就趕快離開浴缸, 不然我怕我會睡著去!! 

晚上在懶人亭旁邊的椅子上喝酒聊天說是非, 除了蚊子多讓人不舒服
其他的, 一整個都很有fu!!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是在懶人亭裡面吃的, 狠帥氣的是吃巴菲喔
不過是狠家庭版的巴菲就是真的
菜埔蛋沒了, 請他們再煎, 得到的回覆是" 不好意思, 菜埔蛋沒有了!! "

哈哈 狠妙的回答

早餐的番薯粥 + 冷盤比熱菜多的配菜 + 狠帥氣的豆漿一鍋 + 沿著桌邊爬得很放肆的螞蟻
狠有鄉下的fu

不過配上邱YZ自己DIY的豆漿咖啡, 一整個很好喝, 超妙的!!

其實這間民宿如果不管前庭那個廢棄的鐵工廠還有跑滿桌的螞蟻以外
其實大致上來說還不錯

有很讚的view, 有很多很漂亮的花花草草
房間也一整個很不客氣得有按摩浴缸 + 一整個就是很好睡的床
除了有很雜念的老闆 ( 他一直很想介紹他民宿裡面的一些花花草草 )

其他的, 一切都很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