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鳥前兩天問我的, 
載我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是小鳥隨口問的還是怎樣, 
他說

" 你多久沒跟曾小姐聯絡了啊?! 從上次說不聯絡就都沒連絡了嘛?! "

" 恩!! "  我就回這麼一個字

" 就, 都沒連絡喔?! " <- 小鳥還很不相信我的再問一次!!

" 恩!! 就, 好像太久沒連絡, 一時間, 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

" 恩~ 都這樣的啦!! 放開點嘿!! "

小鳥這樣安慰我, 其實, 他是不想讓我因為太太難過吧~
畢竟他可是很清楚的看過我之前是怎麼樣的哭法!! 

現在的假日, 就兩個人窩在一起, 有時後回家跟爸媽一起哈拉~
沒有了那種跟同學哈拉的感覺, 

好像有點孤單, fine~

就,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