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可愛的表姐突然再上班的時候跟我聊msn,

" 欸! 我弟想找你一起去美國玩~"
" 只是, 你八月的時候可能要請兩個星期的假!!"

喔~ 美國耶~ 還滿想去的!!
可以到那邊去好好的試看看自己的英文程度,
也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不過, 八月耶, 我要做費用, 要做預算  *2個處
then, 請兩個星期的假...

一一a 不過, 我的特休好像只有三天半耶,
其中的半天要留給曾小姐..

兩個星期的工作天有10天, 扣掉三天特休
我還要再請七天的假...

好貴~

不過想到難得可以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本來還想說牙一咬, 拼了!!

這時候, 竟然看到我姐給我的message!

" 因為這次出去玩, 我男朋友也會去!"
" 可是你也知道我弟的英文程度!"
" 如果他降子去, 我會想照顧他"
" 降子就會冷落我男朋友, 所以, 如果有你跟著照顧他, 我也會比較放心!!!"

蝦米!!!!!!!!!!!!!!

要老娘請假陪你們出去玩, 還要自己出團費,
竟然是因為你想跟你男朋友甜蜜, 然後把你可愛的弟弟丟給我...

OMG  親愛的姐姐, 你這招, 真的太瞎了啦~
害我還真的打算 " 恩! 爲了親情, 錢就擺一邊吧!!"

呼~ 幸好我沒做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