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同學會, 我很誇張的兩年沒參加到了!!

第一年竟然是因為睡過頭沒參加到
第二年也因為先前就答應我們家小朋友的日月潭之旅所以也沒參加到

 我好想去參加啊, 竟然可以兩年沒看到我可愛的五專同學!!
而且, 聽說在這次的同學會裡, 有人宣佈要當媽, 也有人宣佈要去國外念書

而且去唸書的是我這一群的我竟然完全都不知道!!!



不多不少, 從五專到現在, 我們整整的認識了12年
大家從一開始的小說同好, 到後來無時不玩大老二之旅, 

牌桌上的髒話虧人話滿天飛
造就了我們現在什麼話都可以說, 沒在忌諱的!!

很可惜的我沒參加到這次的同學會, 沒辦法好好的跟大家聊聊
所以後來就決定要約一天出來好好的吃吃喝喝

沒想到很剛好的中華民國美麗的九月份幾乎每個星期六日都有颱風
所以我們只好很孬的躲在錢櫃裡面唱歌

再加上晚上映吟的男朋友帶我們繞了好大一圈的到機場看飛機
感覺很奇妙



可惜天空濛濛的, 晚上的機場燈光一整個很美麗!!

很努力的算算, 大家已經認識12年了, 
那種熟悉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隨意的放肆, 在大家的面前可以很任性的態度很好!! 

認識12年, 也跟悅瑄交往9年的男朋友一整個很不客氣的也以姐妹相稱
悅瑄, 放心!! 你們出國的這段時間, 我們有出來聚會會找小女人

因為, 我們會叫他開車的啦!!

你們這兩個出國的小朋友, 要小心喔!!
如果我有空, 我年底會去日本看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