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表弟要當兵了!!
雖然說是我表弟, 可是因為小時候都住很近, 所以我們很親很親!
我, 也超疼他的!!

今天在公司, 我娘打電話給我, 說我表弟明天要當兵了!!
一整個很驚訝, 哪有人這樣的啦~~~~
明天要當兵今天才通知, 還是明天早上8:10的火車哩!!

晚上我娘約要去板橋請我弟吃飯!
從內湖拼去板橋吃飯, 真的很拼~ 不過看到我表弟, 
還真的一整個受不了的鼻酸~ 看到他我就超想哭的!!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得, 就開始敬酒起來啦~
我弟就拿著酒杯對我們家說

" 阿姨, 阿丟, 姐, 妹~ 謝謝你們!! "

一整個大噴淚!!

" 你從來沒叫過我姐姐耶, 每次都叫我辭辭辭的, 沒叫過我一次姐姐~ "

死孩子還叫不停的" 姐姐姐~~~ "

大噴淚!!! 超級無敵大噴淚!!

書輔, 明天早上8:10的火車, 我會去送你的!
早上你姐約的早餐, 我也會到的!!

順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