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有 " 我要結婚了 " 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還沒有真正開始為婚禮做甚麼,
先前牽著手一起去看婚宴場合, 牽著手一起去看挑婚紗店

一切, 好例行~ 就像是中午到了就得吃午餐一樣的那麼例行!!
一直到今天, 才有種" 老娘真的要嫁了 " 的感覺!!

揪克是嫂嫂家的RD
可能是後來每次都以" 泰瑞莎護衛隊 " 隊長自居, 兩個人才慢慢的熟了起來!!

扣除掉RD的專業我不懂之外, 一直都覺得揪克很厲害!!
因為他可以把我的想法實現, 會拍照, 會美工, 會好多我有興趣的東西~
就連這次我人生中的大事, 揪克也是不客氣的直接來跟我包工程

" 你這次婚禮的mv 我要做!! "

就這樣, 我的燙手山芋, 有好心人幫忙了!!

揪克可能是擔心著我覺得他是開玩笑的
念出了他抓好的製圖軟體, 還有搞成mv的軟體們!!
還開始討論起mv上的文字要怎麼弄, 我想像中的片頭
還有背景音樂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1oFIqBVzA

這是揪克幫我找的音樂 Bon Jovi 的 All about Lovin' u
他說他很愛這首, 要我聽聽看!!

聽到前奏, 我也嚷嚷著我愛這首歌,
歌詞不熟的沒辦法跟著哼哼唱唱, 可是曲調整個好sweet的讓人決定就是他!!

每次我都跟揪克說當甚麼RD, 你去IDC啦~
現在除了IDC, 你還可以去當PM了你, 每天都在跟我要照片!!

第一次催照片時, 不知道要怎麼挑, 簡簡單單挑不到一百張
第二次催照片的時候, 揪克要我聽著這歌挑

他媽的!!! 一整個有感覺!!

雖然說不至於是劈哩啪啦的挑一堆, 不過也挑不少了說真的!! ( 更可惡的是揪克說我挑太少, 最起碼要五百張才夠 )

揪克要我告訴他聽到這首歌時我有啥感覺, 這樣他好做mv
我說, 很sweet, 很有一種不管我做甚麼, 你都會在我身邊陪著我的種感覺!!

話一說完, 整個腦門一轟的覺得, 好有真實感!!
我要結婚了耶!!

光用想的心都會噗通跳的害羞, 揪克你真的好厲害!!
聽著這首歌 " i'm gonna get married!! " 的感覺越來越真實!!

OH MY GOD!!! i'm gonna marr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