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那天找小鳥去逛新光, 外面天氣很冷, 風很大,
還下著很討厭的毛毛雨 ( 就是那種可以不撐傘, 可是會淋溼的那種討厭毛毛雨 )

所以逛著逛著, 我累了, 就找小鳥去對面的Neo 19吃毛毛天堂
小鳥就問說" 幹麻突然想吃這個?! "

" 因為, 我想吃青菜, 可是又不想自己過去夾!! "

就衝著這個理由, 所以我們五點的時候就跑去吃,
五點的時候, Neo 19裡面人很少, 所以很快的就有位置, 也被服侍的很爽,

手一招, 就有人跑過來問你需要什麼,
青菜車滿場跑,
烏龍茶也是讓人喝到爽, 不用為了等喝一杯茶差點把自己渴死

所以, 吃完火鍋+甜點的時候, 服務生送上那種要填寫評價的單子,
在" 您對今日的服務態度有什麼感想 " 的那個欄位上,
我也很豪邁的寫上" 今天比較早來, 所以被服務的很爽, 比較看的出來服務費到底是花在哪裡了!! "

小鳥一直笑我這個敢, 他就說哪有人會這樣寫$#!%@^...
就在他念我的時候, 我心裡閃過了一個念頭!

" 欸! 你吃飽沒?! " <-- 看著小鳥意猶未盡的用手指沾著甜點的糖粒吃, 還是很煞風景的冒這句

" 吃飽啦! "

一聽到這句話, 我就馬上抓著帳單跑去結帳,
小鳥也在後面嘿嘿嘿的追著我大喊 " 你跑這麼快幹麻~ "

" 我要結帳啊!! " <-- 說這句話的時候, 還是不忘動作的掏出我的皮夾子+抽出我的信用卡
" 我付啊!! " <-- 小鳥也很虛偽的掏出他的LV皮夾 ( 明明就是想說你的LV比我的Burberry還好吧! )

" 沒關係啦, 今天我請你!! " <-- 我依舊很high的刷卡付錢, 一整個很興奮

就在我付錢完畢的那一個霎那, 我把發票給了小鳥, 然後對他說

" 北鼻, 這一餐, 是要祝你新年快樂喔!! "

突然間不隻到為什麼就很感性的對小鳥說了這句話
就看著小鳥微微笑的對我說謝謝, 我就接下去繼續說

" 喔, 這餐除了要處你新年快樂, 還要祝你西洋情人節快樂, 生日快樂, 七夕快樂, 聖誕節快樂, 阿! 連明年的跨年都一起跟你說新年快樂好了!! "

............

我猜, 這大概是我請小鳥吃飯, 他最笑不出來的一餐吧
吃ㄧ餐 就可以抵過今年所有的耶,

我  真是太聰明啦~~~~~~~
真不虧是金牛座, 有夠會算, 有夠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