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步, 大概是唯一沒有照著我意思走的一步!!
因為, 我本來, 沒有要錄影的!!

我愛拍照,也愛照片帶給我的感覺, 所以我的婚禮, 有拍照就好!!
問題是在下的阿木就嚷嚷著說他堅持要有錄影的!!

" 因為這樣以後我死掉了, 你還可以看到你老木講話的樣子! "

所以, 孝順如我者, 答應了我阿木的要求, 也開始上網search!!
( 心不甘情不願的, 而且總覺得他會擋到Eddie, 更重點是我好想看到他們打起來的樣子!! )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會大海茫茫的尋找東西 ( 我只知道怎麼" 已經知道的東西 " )
所以馬上尋求我的好幫手-悅瑄小姐

超厲害的他!! google出一堆給我, 不過因為天色已晚( 那時候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又是一個一點多! )
第二天一上班就看到悅瑄貼個這個給我 http://verywed.com/0931744165/blog ,
跟我說他結婚時想請這個, 然後兩個人各自在各自的電腦前面哭得稀巴爛!!

靠! 我在上班耶!!
兩顆眼睛哭的腫歪歪的是怎樣!!
哭歸哭, 還是事不宜遲的趕快拿起電話跟李先生聯絡還外+他msn

然後, 真不虧5/16 是個天大的好日子!!
因為這位先生已經滿了!! haha
趕忙請他介紹其他人給我, 所以, 就又得到了yes 先生 & 布萊爾這兩位的informaiton

回到座位, 忘了要馬上打電話booking這件事, 自顧自的忙起來
到了下午才想起來要搶人這件事, 便又開始了搶人之旅!!

yes先生有綠豆豆跟丹尼爾兩個人, 他們一向都是出雙機拍攝http://verywed.com/0922806887/blog
一台拍ㄤ, 一台拍某, 不落高任何畫面好吸引人, 可是出雙機的代價就是不便宜呀!!
而且他們很好笑, 他們現在在推" 即時播 " 這種鬼!

所謂即時播, 就是早上拍, 中午宴客的時候就可以播, 厲害吧!!
可是他說如果是我好像會有點趕!! haha

布萊爾雖然是李先生介紹的, 不過一個巧的悅瑄也有在網路上找到他!!
http://verywed.com/vendor/video/member.php?id=886&type=wedRec
更好笑的是+ 布萊爾的msn以後兩個一樣聊得很開心
而且他吐當婚禮錄影師的苦水, 我吐找不到錄影師 + 找到的攝影師都很貴的可憐窮新娘苦水

更麻煩的是, 5/16那天他也滿了!!  ( 不誇張的, 我馬上在視窗打上一堆大吼大叫的文字!! )
要他介紹別人, 他馬上就大推了一個Ryan, 還跟我說他是廣告公司出身的喔!!

好奇的問他說" 怎麼馬上可以提出人選?! "
布萊爾馬上說 " 敵人嘛~ 總得要知道一下人家的作品啊!! "

哈哈!!!

Ryan拍的東西我也很愛,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價錢不便宜又沒得談真是很讓人傷腦筋!!
丹尼爾先生雙機出馬拍攝不落高 + 他會在影片旁邊加上手繪動畫感覺超有fu

無奈我阿木跟老北兩個人是超保守的人兒
對於錄影他們比我還重是一百倍, 而且還跟我說他們對於網路上的人兒有莫名的懼怕感!!
就要我問問新秘 & 婚攝看有沒有他們合作的錄影
問題是, 他們給的錄影, 我跟悅瑄看到頭都痛了!!

網路&認識的攝影師抉擇拉鋸戰就這樣反覆好幾天,
決定的前一天翻出我妹文定時的錄影, 還不停的洗腦我說" 人家真的拍得很好 "

吼, 一點情境都沒有, 哪裡好!!!!!

就這樣, 我的老北老木決定了錄影的人選 ( 還好好笑拿usb把攝影師的照片存起來, 說要帶去現場給他們公司的人看 )
就換我去給人家道歉說我要cancel!!

沒想到我跟布萊爾這臭傢伙說的時候, 他整個很free,
我就說" 應該是因為我後面有很多人排隊吧!!
布萊爾臭傢伙嘿嘿嘿的笑著!!

沒辦法跟我喜歡的傢伙合作很可惜, 不過我還是不忘要幫眾姐妹謀福利的說" 那, 以後我介紹我姊妹給你, 要算便宜點喔! "

而且, 告訴大家
布萊爾跟李宗唐還有那個Ryan是同一間工作室的
老闆就是布萊爾本人, 我認識 ( 伸手! )
如果姊妹們要錄影的, 來找我, 我來找他們談價錢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