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華寶的RD表揚大會,
絕大部分的RD今天都到國父紀念館去了!!
可以不用飆回去內湖就可以看到以前的同事,
感覺so sweet!!

平台一處上台的時候,
老闆除了介紹每個處的特色, 各部門主管以外,
硬是要把我叫上來...

^///_____///^ 好害羞~
雖然我support過的部門很多個,
可是第一次要我在大家面前揮手打招呼,
我還是會害羞~! :P

全CCI, 總共有10個, 除了VACOME的倫在韓國,
剩下九個助理, 只有我一個被老闆點名ㄟ,
唉, 老闆.. 你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再降子下去, 我怕我到時候會捨不得離開你, 跑去做PJE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