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像是福華這樣的有星級飯店, 再買辦桌的package時, 裡面大多都會含有場地布置+花藝設計

因為很擔心福華送的花藝布置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決定再結婚前再跑一趟福華, 確認一些讓我晚上睡不著的事情!!



路上想學很多人都會拍的裝無辜
結果我怎麼拍起來一個癡肥!!

我剩不到一個月溜! 絕對是髮型的關係!! 真的!!



阿北停車車!!
福華有好多停車位, 整個場地大到都可以包圍住整個福華了!!

其實我是比較建議停在1F!!
福華畢竟是個歷史悠久的飯店, 很多傳說中的" 無障礙空間 " 的規定在當初蓋飯店的時候並不成立
所以曾經相約在福華吃下午茶的小人聚會part I 搞得我們非常的不方便!!

車子停在B2, 結果停車場只有" 樓梯 " 可以抵達其他樓層
所以我跟林大肥就這樣扛著林阿佑的娃娃車爬上爬下 ( 重點是林阿佑在車子裡整個很緊張 )
而且麻煩的不是只有樓梯而已, 整個長的就像迷宮的根本就是要人命的難走
所以我們這次, 是再次確認" 真的不要停車在地下室! "



一下車就剛好遇到夕陽, 我們沒有這麼晚到啊!! 晚宴前兩個小時到溜!!



出發的那幾天, 老娘感冒酷酷掃, 阿北也感冒酷酷掃
水腫的很嚴重, 不過畫面整個會這麼擠,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兩個人都很胖! 哈哈



走囉!
( 一個胖的原因果然真的是因為瀏海啊!!! )



舞台的布置整個很簡單大方, 閃亮亮的我很喜歡
桌花更是一整個深得我心的超級檸檬味的好讚我好喜歡
而且有我好愛的桔梗, 手綁得感覺更是整個好清爽的好舒服

只是福華的訂席組人員跟我說這些花是要看季節性的
所以, 可能我那時候已經沒有桔梗了 T_T



整個場面大概就是這樣啊~
不過因為當天有五十多桌, 所以桌跟桌之間擺得有點緊
我們家沒那麼多桌, 跟管家溝通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要他把桌擺得鬆一點, 這麼緊幹嘛!!

而且紅毯一整條得好細喔!!
好想要請他弄粗一點, 氣勢氣勢啊!!!!

紅毯旁邊擺得花柱上面的蠟燭是真的, 不是那種假的蠟燭
所以不可以買那種噴出來的彩帶啊!!! ( 筆記 )



主桌當然是不能免俗的紅通通
更重點是甚麼都是金色的!! 哈哈哈

中間的桌花是用玻璃容器配上手綁花的樣子, 整個好清爽的深得我心
恩! 主桌就醬辦吧!!!

只是要記得跟管家講, 主桌不要擺這麼前面
擺這麼前面, 我們是要怎麼玩遊戲啊!!!



五點的時候我的廳的擺設!
很喜歡這麼亮的燈光 + 香檳金的感覺, 我整場婚禮可以一直keep這麼亮嗎?

福華B2的這個場地其實方正又沒有柱子的很得我爹娘的緣
再加上整個廳的調度方式十分彈性, 我爹娘整個就是愛死了!!


整個廳裡面的擺設整個就是清爽的讓我很開心
結果一看到外面的擺設, 我都要噴血了!!



我的老天爺啊的oh my god!

福華是個很老的港是飯店, 用來表達喜氣得顏色不是金色就是紅色
可是整間通通都是這樣的顏色, 整個氣氛實在是太沉悶的溺死人
這恩我心目中的檸
檬綠在哪兒呀我說!!

下面這張相片的景象更是要把我給嚇死了!!



這是福華管家的擺設,
其實看起來一切都還好, 唯獨那個像發了霉的長毛喜糖籃是怎麼了!!

你是要嚇死我嗎?

確認過婚禮當天的布置&擺設後
用筆&照片留下紀錄, 我大概知道我要跟我的管家要求甚麼了!!



離開前先回到訂席組請他們幫我們優惠一下停車位
然後順便拍一下福華超級old school 的櫃台!! 很古色古香吧!!



最後是硬要在超有fu的公用電話亭裡假裝講電話!!
哈, 真夠無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