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我們家沒有每個房間都有電話, 
所以, 大家都還滿習慣在客廳用市內電話聊八卦, 講是非!!

昨天阿, 陳小騏打電話給我,
然後又跟我說可能要長談一番, 所以決定打我家電話!!

就在小騏打電話來的時候, 剛好, 我可愛的阿母就在旁邊~
然後一直" 默默的 " 把他的座位移過來, 還一整個越來越靠近我!!

(其實我阿母是個滿搞笑的人, 只是他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嚴肅!! 所以小騏一直以為我媽媽是很兇的人)

" 媽~ 你不要一直偷聽我講電話拉! "

" 我哪有~ "

" 你有!!!!! 你如果偷聽我講電話, 你耳朵會長包皮喔!! "

" 我又沒有偷聽, 而且, 你在跟誰說話, 男生齁, 我要跟你家阿曜講!!! "

" 拜託, 他知道小騏好不好~ "

" 我不管, 你如果不讓我跟他講電話, 我就要跟阿曜說你討客兄!! "

  討客兄, 這件事我還滿常做的ㄚ~ 不用說麻ok!!

因為我娘在旁邊灰個不停, 所以當我媽再說一句 "  你讓我跟小騏講電話麻 "的時候




就把電話拿給我媽

" 說阿, 你不是要說, 電話給你了, 不說, 我就揍你!! "

我可憐的媽媽, 應該是被我嚇到了~
便小心翼翼的拿起電話, 對著電話那一端的小騏說

" HI~ 小騏! " 

(重點是說這句話的時候, 眼睛還一直偷瞄我!)

就跟我說 " 我講完了! "

你再灰阿, 看林鄒罵怎麼對付你!!!
氣死我了!!!

陳念騏在電話的另一端, 已經笑到快翻過去,
還一直不停的問我 " 你媽是不是喝醉啦?! " 

唉~ 陳先生, 你乖, 要慢慢習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