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第一次驗孕不算產檢, 那我這次是第一次產檢!!
很奇妙的感覺, 有個傢伙要跟我待在一起好久好久, 24hr 都不分開的那種久耶!!

很帥吧!!

2010.04.15

繼上周確定懷孕 + 醫生照了陰道超音波, 結果啥都沒發現
醫生北北(( 他真的是北北, 都給護士胸假的好欺負醫生北北 )) 就要我下周來報到, 確定小朋友是不是發展的很順利!!

北北說, 如果著床順利, 前兩個月都還是很小的小胚胎, 腹部超音波不好照,
所以我的產檢初體驗還是陰道超音波!!! (( 那種fu 真的很奇妙阿~ ))



第一張北鼻的超音波照片出爐, 就是一袋羊水兒!!

北北說那就是胚胎發育的很好, 所以很順利的著床&繼續生長著
有羊水, 表是開始穩定了起來, 然後不免得發揮起北北的精神要我走路小心不要跳跳跳, 
要注意身體健康因為現在不能亂吃藥...balabala

因為兩天後就要跟著夫婿前往深圳了, 開始會擔心起如果我要好久之後才會回來, 怎麼產檢?! 
雖然說飛深圳是要不了很多時間( 1hr + 30min ) , 可是這樣飛會影響北鼻嗎?!
阿, 每次在機場的時候都會過一種通過了會逼逼叫的門, 阿我可以過去那個門很多次嗎?! (( 雖然我一直有想說是不是有孕婦專用道之類的鬼 ))

結果北北就很耐心的回答我啦~
Ans1: 要多久回來?! 兩個月嗎?! 兩個月也沒關係阿, 就兩個月後再回來檢查阿!! (( 是說, 北北, 你也太relax 了吧!! ))
Ans2: 1hr+30min還好啦, 不要太常飛長途的就好, 你那個兩三個小時內的, 是小case啦~ (( 北北, 你很不屑我喔!! ))
Ans3: 那種會逼逼叫的門不是X光機, 那個是金屬探測器, 那個對你北鼻不會有影響, 你不要太緊張~

所以, 就跟北北說好了(( 說好?! )) 下次回來的時候再來產檢 & 再決定我要在哪裡生北鼻+領媽媽手冊
要離開門診前厚顏無恥的跟北北說我可以先拿一些孕婦的感冒藥起來預備嗎?!
北北竟然回我說

" 你是不可以生病, 還跟我拿甚麼藥阿你!! "

...............................  北北, 你比我娘還嚴格耶你

就這樣, 我的第一次產檢, 就這樣拿著一張超音波照片回家給大家聞香
好奇妙的fu, 我當娘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