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邊吃挫冰一邊打網誌, 好愜意的人生阿!!! ))

是說我娘的胎夢好準, 準到很誇張的準!!
我們家三個小朋友要報到前約一個月, 他們都會主動的跟阿罵打招呼, 超FUNNY的!!

阿佑要來報到的時候,
我娘就有夢到我在跟一個小男生坐在地上玩滾球的遊戲
那時候我阿木就馬上靈光一現的覺得我們家要辦喜事了!!
然後那陣子就很認真的觀察著我跟我家大肥
結果過沒幾天我家大肥就跟我娘說她懷孕了, 
而且去產檢的時候還發現我家大肥肚子裡的北鼻跨下開開的整副小男生的雞斯頭非常明顯!!

所以開始覺得我娘好準好神!!

後來阿佑差不多六個多月的時候, 我娘又夢到阿佑在跟一個小男生玩球 (( 又是玩球!! ))
我娘又開始默默的觀察著我妹跟我, 結果過差不多兩周我妹就自首的跟我阿木說他又懷孕了, 
而且超音波又非常精準的拍出肚子裡北鼻胯下的整副雞絲頭, 超帥的!

所以我阿木是神婆這件事就開始在我們家傳開了

就像我前面說到的, 我娘某一天突然把我們叫回家, 開始叮嚀起要我小心這個小心那個
一直神神秘密的直到我確定懷孕的那天, 我娘終於拿出他寫下他夢境內容的白紙

我娘夢到我跟他上山殺妖, 追妖怪追上山後就進到某個很鄉下的古厝( 就是那種中間是神明廳, 兩邊是房間的那種 )
一進到房子後, 我跟我娘兩人就兵分兩路的各衝進左右邊的房間
我娘說他殺完妖後, 發現我沒跟他在同一間房間, 情急之下就喊了我的名字, 
我回了一句我在另一間房間後, 我娘就馬上衝到另一間房間來找我

阿木說, 當他衝進另一間房間來找我的時候, 
整間屋子的空氣裡滿滿的都是一堆長的很像魚又不是魚, 長的很像蝌蚪又不是蝌蚪的東西 (( 所以那是精蟲滿天飛的意思嗎?! ))
然後我全身赤裸裸的只有包著床單, 然後有個" 具有蔡阿北背影 " 的男人破窗而出!!
我阿木看到我沒穿衣服, 又看到有男人破窗而出, 就說要拿著寶劍追出去, 結果我就抓住我娘, 要我娘別追了
因為

" 他是播種的人阿~~~~ "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娘信上寫到這句的時候, 快把我跟蔡先生笑死了!!! 太old school了吧!! ))

我娘就很緊張的拿著寶劍揮向我說" 我要把你肚子裡的孽種除掉!! "
我還跟我娘說

" 小心!!! 不要傷到他的小雞雞啊~~~~ " (( 要死了我, 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 ))

然後, 我娘就驚醒, 還為了要證明他是神婆一號的又做了胎夢
所以就趕快爬起來把夢境寫下來

到後來, 就發現我真的懷孕了, 阿木, 你真的好威 !!
現在只要等小朋友夠大的時候, 再來證明我阿木的胎夢是不是真的, 到底有沒有小雞雞來著!!!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