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我們家第一個孕婦,
有我妹妹滿肚子西瓜紋的前車之鑑, 所以蔡先生從一知道我懷孕就狠頻繁的耳提面命著我的肚皮要上油防止妊娠紋上身!!

我嘛災要上油保養阿, 問題要上甚麼油, 我沒生過孩子怎麼會知道
所以就開始到處詢問還有上網google, 找尋便宜又大碗, 然後大家都稱讚防止妊娠紋上身的好貨!!

最一開始就是我妹那個生了兩個孩子的娘親提供的乳液 & 綿羊油一卡車
我妹給我的時候還整個狠" 洋 " 的說是我爹買給我妹擦的, 所以他整個保存得很好, 還沒拆封哩!!
結果都已經過了保存期限了是怎麼樣阿, 這位太太!!
綿羊油是也有一堆阿, 可是擦在肚皮上好像感覺不太到好吸收的fu, 所以擦沒幾天就被打入冷宮!!

跟已經有一條小魚的閨中密友詢問後, 獲得一罐從美國飛回來的帕瑪氏乳液還有大肚衣好多件(( 感謝你, 親愛的西西亞! ))
乳液就是這個!!

將將!!

[ 帕瑪氏除紋按摩乳液 ]  【用途】特點:撫平細紋、緊緻肌膚、維持彈性。



看到包裝上有個孕婦大概就知道這個跟孕婦有關係, 擦了就對了, 所以拿到的當晚就不客氣的馬上擦了!!

不擦則已, 一擦驚人阿!!
乳液的質地沒有霜狀的那麼油膩, 整個清爽好好推的真是幫了我這個懶人大肚的大忙,
擦過就馬上被吸收進去, 整個人都覺得滋潤了起來, 讚!!!

然後, 就這樣很安逸的不去尋覓新產品, 決定就這罐從現在擦到生小孩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電視節目跟電視購物頻道是會害死人的, 因為, 我又買了擦肚子的東西了!!

ㄎㄎ

因為對帕瑪氏的東西已經有了信心, 所以第二次要買來擦預防妊娠紋的保養品還是以帕瑪氏這個品牌為主!!
我第二次買的是這個

[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 【用途】有效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鬆弛、黯沉、皺紋、老化、膚色不均等輕熟齡肌8大難題



除了代言人是第一名媛孫芸芸整個很火紅之外, 他的那句" 亮亮亮亮亮 " 超級經典司摟根更是很難忘記!!
所以這東西在電視跟網路上打得很兇阿!!
好多美妝保養節目上也有, 部落客試用報告文章更是一大堆, 到最後連電視購物頻道也都來插花, 看他有多紅!!

忘了那時候是在哪個電視購物頻道看到的了,
只看到主持人不停的大力推薦這個油有多好推又多好吸收,
又說玫瑰果油的味道真是讚道讓人神清氣爽,
最好笑的是不停強調這個油是可食用性, 除了自己在節目上不停吃油外,
還一直說男女在親密的時候用甚麼潤滑油能不能吃還不知道多危險, 用這個多讚阿!!!

好啦, 我承認這個主持人說話的地方是有笑點的讓我笑了很久!!!

因為大家都說這個讚 + 老爺在深圳當台勞, 老娘在台灣度過害喜的苦日子, 所以寂寞芳心難耐
那時候在購物頻道上說十全十美專案看起來好像也比小屈單罐單罐買的還便宜的多
重點是我有個超級理所當然的理由, 我說乳液到冬天就不夠滋潤, 滴幾滴油在裡面混和用, 滋潤度更是100分

所以, 我買了!!
開箱照沒辦法貼上, 因為來的時候我人在大陸當陪睡, 由我那個好奇的要死的妹妹幫忙開箱
話說那時候好像一組有10樣, 所以稱為十全十美專案組 (( 結果現在每個都嘛叫十全十美, 口去!! ))

印象中好像是150ml *1, 60ml*2, 10ml*3, 試用包ml*3, 另外的一個是甚麼, 已經年代久遠不可考了
只知道這樣的組合沒記錯四千塊有找, 而且老娘我刷卡還可以紅利折抵
重點是10ml 的包裝是滴管氏的包裝, 整個用起來很方便, 讚!!



滴管的包裝長這樣, 跟外面賣的滴管精華液很像!!
只是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這樣一罐, 到懷孕後期的我, 一次可以用到2/3 罐, 用量十分驚人阿!!
幸好懷孕後期老爺返台, 所以娘親可以邊擦oil 的時候有人可以幫忙一邊倒油一邊做補充的動作,
要不然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自己來, 肯定到處都油通通的!!!

老爺萬歲, 果然是真愛!!


(( 請忽視我整個皺巴巴的手掌心, 當了娘後甚麼都得做了, 不是大小姐了!! ))

一次擠壓一個滴管的量大概是這麼多, 約莫一個10元硬幣這麼大,
但是真的超級不唬人的好好推也好吸收, 一個10元硬幣很足夠推本人這個大號孕婦的一整隻腿!!

是的, 一整隻, 大腿加小腿的這麼好推, 而且玫瑰果油的味道真的很好聞,不騙人的好推又好吸收,
大概從阿菜三個月開始不客氣的卯起來擦, 一組十全十美就給我擦到生了阿菜還有剩, 推的很努力的結論就是在我身上還真的找不出一丁點妊娠紋
以老爺他們那種阿宅產業來形容, 這組十全十美真的是CP值超高的產品!!

到了要生阿菜的前兩周, 大家都說生完小孩如果自己帶又餵母乳會瘦得很快
雖然本人整個大肚期間只胖了13kg, 可是依照一結完婚就先開始囤積體重起來看, 懷孕後我胖了快20kg,
大家加上本人基本上是不太看好我會很成功的瘦下來,
可是為了" 預防 " 我瘦得太快, 所以還是聽從閨中密友還有網路上的各位媽媽們的經驗,
還是要繼續擦乳液, 預防瘦得太快, 還是會有妊娠紋的產生

所以在準備待產包的時候, 為求方便就去小屈買了粉紅色包裝的除紋按摩乳液!!

為什麼特別說要買粉紅包裝的哩?! 可以看新聞 http://gyds.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152255
實質的支持粉紅行動, 當然是我這個有愛心的人非做不可的事, 所以就買嚕!!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有護理人員的幫忙, 還有營養師調配的飲食, 整個胸部脹到昏天暗地去
連特地買的H cup 哺乳內衣都要有無法掌握的感覺!! (( 汗!! ))
脹奶脹得昏天暗地, 胸部的皮膚被撐到癢得要死, 完全性忘了我有帶乳液去可以加減擦這回事, 就呆呆的放著給他癢
一直到我生完兩個孩子的妹妹來, 才提醒說除了肚皮要抹乳液預防鬆掉肚皮產生的妊娠紋
開始脹奶的胸部也要擦, 要不然胸部也會有妊娠紋喔!!!

這句話, 實在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原來癢成這副德性, 就是要提醒我妊娠紋即將出頭天的一個sign 阿!!!
馬上到廁所脫了衣服檢查(( 沒辦法, 遵循古禮不洗澡, 沒是誰會去脫衣服檢查身體 )),
果不其然的兩邊胸部的外側已經冒出快比哈密瓜還密集的妊娠紋了, 想說要來擦應該還可以搶救一下,
可是愛女心切的蔡先生很怕他女兒嘴巴如果亂回會不小心吃到乳液
所以商量之後的結果, 就是為了保全他女兒食器100%的安全, 所以娘親就放給他癢

  我的青春肉體阿!!!

買的時候是
一組兩罐, 但是為了要給阿菜食器100%的乾淨,
所以乳液只有在我有洗澡的那天晚上才派上用場 (( 而且很尷尬的是除了胸部以外的地方都有擦!! ))
回家後面臨乳液還好好躺在櫃子上的窘境, 再加上人家說產後六個月是恢復的黃金時期,
因為已經delay 了整個坐月子期間沒擦, 所以現在更是要double 的努力,
所以就開始假會的開始做mix 的動作!!



現在擦的都是除紋乳液 + 全效修護精華油!!

每次都是幾一些乳液在手上, 然後滴上幾滴精華油,
擦在身上除了原本的好推好吸收外, 還有淡淡的玫瑰果油, 好舒服的fu就這樣整個猶如滔滔江水般的源源不絕, ㄎㄎ

我產後瘦得很快, 月子期間為了遵循古法的不洗澡, 害我也不太敢抹甚麼乳液( 總覺得角質太厚皮膚應該也沒辦法吸收 )
所以在懷孕期間維持亮晶晶的肚皮, 竟然在坐月子的期間跑出了少許兩三條的妊娠紋!! (( 驚!! ))
幸好還是粉紅色的還有得救, 所以真的很認真的塗抹到現在
那兩三條就這麼神奇的變得很淡很淡(( 沒有消失去, 可能是偷懶的報應!! 逃~ ))

除了針對有妊娠紋的地方有特別按摩&多上幾層乳液之外
身體其他的部位也都會一併上乳液, 本來以為用量會頗不賴的兇狠
誰知道好好推的乳液又好好吸收, 整個擦乳液的過程也不哩壓輕鬆不費力, 讚!!

回想大肚子期間每天光上全身的油+按摩就耗掉好多大肚的精神跟體力
所以每次上油的時候, 我總是在擦完身體後, 手掌上剩餘的一些小油光就很順的往臉上擦
不用先擦化妝水打底, 油就直接這樣給他抹上氣, 吸收的好快, 真的很滋潤也很舒服, 就這樣偷吃步的保養到生阿菜去!!

真的很真心的推薦全效晶華油來當作預防妊娠紋的大肚期間每日必須保養品!!
尤其是電視購物頻道有出現這種超值組合的時候真的很推薦來買一組
大肚的時候要保養, 不是大肚的時候當然更要保養阿!! ㄎㄎ

* 帕瑪氏產品圖片取自官網 http://www.palmerstaiwan.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