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 應該很多媽媽都知道吧!!
最明顯的就是去看婦產科的時候, 外面等診的媽媽們, 好多人都是穿這個牌子的鞋子!!

其實我一開始是很排斥這種鞋的!

因為,
1. 他不就是膠質的鞋麻, 有必要這麼貴嗎?!
2. 鞋型長的一點都不可愛!!
3. 大家都有, 我才不要跟大家一樣ㄌㄟ!!

第三個原因理由很瞎我知道, 可是那個是我抵死不買crocs鞋子的主要原因

但是阿, 在下唸書的時候曾經在樓梯上演過翻滾秀, 那時後摔斷了腳底板某片骨頭而不自覺
然後那某片骨頭就不停的扎我的韌帶&肌肉, 痛到受不了的時候終於在10年底去開了刀把碎骨頭取出
也被醫生禁止再穿好流行的平底娃娃鞋!!

會被禁止, 除了我的腳傷之外, 醫生也說那種平底的娃娃鞋其實人體工學根本就做的不好
整個完全性的平面其實對腳後跟的壓力很大, 穿走了或走久了其實都很傷腳
再說像我這種腳有傷的人, 更是不適合穿!!

在我有了阿菜後, 原本的高跟鞋完全都不能穿, 原本打算拿來懷孕時候穿的勃肯鞋也因為腳腫放鬆了還是塞的很辛苦
平底鞋又不能穿, 總不能叫我都不出門, 或打赤腳出門吧!!
所以當小魚媽穿著他的crocs又抱著林小魚在我面前啪啪造+大力推薦下, 決定前去試穿一下!!

一般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在下則是因為地利之便, 直接衝到西門町crocs旗艦店
1F 是結帳櫃台 & 小小的展示區, 一上到2F, 才發現別有洞天的好多款式!!

官網!!  http://www.crocs.com.tw/home/homepage,zh_TW,pg.html

因為是本著" 試穿 " 的心態, 再加上當時店裡唯一的店員正在服侍一對母女, 所以就乾脆自己逛了起來
而且還隨便挑了一個離我最近的款式, 找到我的size, 套上去的當下, 還頗為驚人的舒服!!

一直以為他的橡膠材質穿起來會很不舒服的會咬腳, 沒想到穿起來整個非常舒服!!
而且腳跟有氣墊, 人體工學100分的非常符合我骨科醫生說的前低後高的鞋型!

穿上一個舒服後就馬上拉著跟我一起逛的林阿木開始認真挑選起覺得還不錯的款式
而且還直嚷嚷著要林老木也買一雙, 我付錢!!

買回家的當晚, 大肚子不耐飢餓的晚上跑出去買消夜,
回家時剛好遇到老北在家門口洗車, 馬上就展示腳上新鞋給林老北看!!
林老北說我覺得好穿舒服就好, 不過,

" 整個都是橡皮的會不會滑阿?! "

喔! 對齁, 老娘現在有身的大身大命, 千萬不能跌倒!! (( 是說剛知道懷孕的時候還在家裡重重的跌了好大一跤! ))
既然老爸都開口了, 那我哪有不試試看的道理!!

想說隔壁店面的地磚遇到水後整個狠古溜, 剛好老北又在洗車,
非常富有科學實驗精神的在下, 就把鞋子沾上水馬上到隔壁店面地磚" 試走 " 一下!! (( 現在才想起來整個狠不怕死耶我, 要是跌倒怎麼辦! ))
結果試過後發現不會滑倒的一個讚, 然後就整個懷孕期間都穿著這雙鞋, 是有沒有這麼好穿阿!!

可是說真的, 以我這個體重絕對不遜色 (( 雖然懷孕可是害喜害我也沒胖到哪去 )) 腳又開過刀的人來說,
這雙鞋真的很讚,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防滑不說, 再加上鞋跟後台又有加高, 傳說中很符合人體工學大概就是這樣吧!!
好讚的鞋, 真的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