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淡水啦
本來前幾個星期就想去淡水走走晃晃的
可是剛好狠多事情卡在一起, 就沒時間去淡水了

剛好, 今天我妹帶佑佑回家
下午我就在家跟佑佑玩, 四五點的時候在跟蔡先生出發去淡水



在路上就吃吃喝喝的吃不停, 
也很認真的決定要把我們所有吃的東西通通都拍下來
只可惜我們吃的不多, 而且通通都合著一起吃
照片也沒拍到幾張!!

很 lucky 的有拍到淡水有fu的落日
再加上蔡小恩跟乾媽傳授我的photocap, 
做出了這張很有fu的照片

一整個很讚的感覺啊!!

可惜photocap那個封包好多都是對岸的偉大同胞們做的
很多的那個詞兒真不是普通人可以接受的

去過淡水好幾次, 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很確切的走到紅樓去
前對紅樓的印象是吃西餐或是喝咖灰的那種很悠閒的地方

這次親臨現場, 大錯愕!! 

紅樓是有喝咖灰的地方沒錯, 不過裡面賣得是台菜耶, 小傻眼
剛好又碰到福建首發台灣團在紅樓吃飯
整個紅樓裡面都是 " 瀟灑走一回 " 的live band, 
台上歌手又唱又跳還轉圈圈的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為了紀念第一次到紅樓, 拍照當然是免不了的證據

台北縣長周錫瑋先生宴席請客福建首發台灣團吃晚餐
整個紅樓被警察北北包圍 ( 還有人很北七的要找警察北北幫忙拍照 )
害我拍照都有點緊張的手震了一下!!

菜交阿最近拍照都會給我很假的笑容
就是那種笑得很over, 笑得很極限的那種笑容

獨照這樣
合照還是這樣
所以逼得我, 也來一張這樣的照片吧!!    

今天天氣好晴朗
穿著人字拖+阿罵裙
一路的吃吃喝喝

悠閒的星期六

預習下個星期的墾丁行

墾丁, 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