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就....

6/21那天去看了米勒展, 敗了一個米勒拾穗的拼圖
然後昨天晚上兩點多, 等不到菜交阿的電話
就發起了瘋開始拼拼圖

雖然說只有300片, 但是整片天空同樣的顏色 + 整片地上也通通都是同樣的顏色
這件事, 著實把我搞到快死掉了
光拼好那個框, 還有天空, 就搞掉我兩個半小時

四點半, 趕快跑去洗澡+偷瞄一下電視, 
要睡覺的時候都已經是凌晨五點了

不知道我妹幾點就帶佑佑回家了, 睡覺睡到一半, 就聽到有佑佑的聲音
轉過身去, 啥到沒看到,

" 難到是我見到鬼了嗎?! " 

當這個念頭一出現, 我又聽到佑佑的聲音
眼鏡一戴, 
唉唷威壓, 我的媽啊, 
佑佑已經躺在我妹的床上, 然後我妹去樓下擠奶

然後 我就很理所當然的跟佑佑玩起來啦

其實我今天睡沒多久, 就起床很努力的跟佑佑玩也沒補眠到
一整個很想睡的狀況下, 又跟菜交阿一起去淡水走走!!

淡水, 太陽不大, 可是天氣悶得要命
留了一身汗, 走了三個多小時, 回來的時候整個都攤在捷運上
還睡著去了

然後, 蠢事情, 就發生了

當我還呈現睡眠狀態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是那種有訊息的聲音
所以我看了一下

第一則訊息

From Hedy, about budget, 就趕快打電話回去交代一下, 解決

第二則訊息

From 遠傳系統訊息
" 親愛的客戶您好, 您在今天下午x點x分的時候, 有一通來自0927-xxx-xxx 的未接來電 "

然後, 我就對著菜交阿很大聲的念說
" 見鬼了, 我竟然有一通未接 "
" 而且, 這個0927-xxx-xxx 是誰的電話, 我哪知道啊!! "

然後, 菜教阿就冷冷的對我說

" 那個, 是我的電話!! "
" 你跟我交往這麼久, 連我的電話都還記不住嗎?! "

  天地良心啊~~~~~~~~~~~~~~~~~~~~
你跟剛睡醒的人說甚麼電話號碼記不住啊
我是那種睡了就像死掉的人一樣
剛醒過來, 腦袋一整個還沒暖機, 
你竟然跟一個腦子還沒暖機的人計較這種東西...

因為第一封訊息是洪海蒂寄來的啊, 
我以為是他打了我的電話沒人接, 所以才傳訊息給我的啊

雖然我真的是在交往了快半年才認真的記住你的電話
可是我真的有記住啊

還沒暖機的腦子一整個很想振作的證明我真的有記住你的電話號碼
可是背出口的數字自己講的還是不是很確定

大心虛~

唉唉唉 蔡小鳥大生氣啦!!!
對不起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