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就是很笨啊!
就是這件事的發生&ending很聰明, BUT 整個中間的過程很笨!!
有多笨, 我來說吧!!

小鳥跟我都容易掉頭髮, 所以地上三不五時都是一堆頭髮在飛揚~~~
加上小鳥現在租的地方, 是舖一整地的磁磚, 
每次想要擦地順便加把頭髮黏起來, 
一整個就是沒辦法啊! 頭髮都黏在地上了!!

所以小鳥一直狠嘿嘿嘿的要買一台吸塵器, 又是那種兩用的 ( 可以拖又可以分開的那種! )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8238109 <-- 就是這種

然後, 我是九月多知道蔡小鳥想買吸塵器, 然後心裡打定主意

" 聖誕節, 就送蔡大鵰這個好啦!! "

然後, 就從九月多一直很努力的玩心機, 
因為每次去逛大賣場, 蔡大鵰總是會不經意的逛到家電區, 狠認真的看有沒有他想要的那種吸塵器, 
為了防止他趁我不在自己去買, 或者是哪天地上的頭髮堆積如山時超衝動的直奔家樂福, 

所以我就一不作二不休, 買了一把199的紙拖把給他, 就跟他說是" 入厝禮! "
還附上了一大包紙拖把的紙喔, 然後兩個人就嘿嘿嘿的在家裡抓著紙拖把嚕來嚕去, 

當然, 地上還是不乾淨啊!!

小鳥就這樣忍了一個多月, 到十月多, 又開始想買吸塵器,
我就狠認真的裝死啊, 在加上剛好要去家樂福買公司用的窗簾, 
就很順便的給他再多買個三大包紙拖把的紙, 
然後買回來的時候, 還狠得意的跟小鳥炫燿

 " 你看, 我知道你紙快用完了, 我趕快給你補貨, 快稱讚我狠有心!! "

就這樣稱到11月, 眼看著12/25就快來了, 
SOGO竟然在這個鳥時候準備開始周年慶, 剛好我有缺東西, 就狠嘿嘿嘿的找小鳥一起去逛街~
也不知道怎麼逛, 就又逛到家電的那層樓去, 好死不死, 又看到小鳥喜歡的那台吸塵器

" 小姐看看喔! " <- 狠正常的都會有銷售人員來介紹
" 喔, 我是想知道一下這台吸塵器的功能~ " <- 開始隨便亂喇賽

!%$%^@&^*...... ( 中間整個含糊帶過! )

" 那, 請問你們在周年慶的時候有打折嘛?! " 
" 有啊, 周年慶期間, 打折2688喔! "

 一聽到銷售的小姐說出周年慶有折扣, 我才驚覺!!



怎麼

會在小鳥面前, 點燃了他對吸塵器的慾望哩...

周年慶... 好, 我認了, 反正, 禮物就是要提早買咩, 
既然要提早買, 那就連卡片都一起買吧!!

所以就在離開SOGO的時候, 我跟小鳥說我要去一趟書局, 

" 你去書局要幹嘛?! " <- 小鳥隨口問問

" 沒有啊, 就突然想到有要用到卡片! " <- 大唬爛, 反正我狠會!!

然後兩個人就去了書局啊, 小鳥還狠嘿嘿嘿的挑起卡片

" 你卡片要拿來幹嘛達?! "
" 我覺得, 這張狠不錯耶!! "鳥兒一整個狠像花蝴蝶的在卡片那一櫃前跑來跑去

好吧, 反正卡片是要送你的, 你喜歡, 我就沒意見, 
所以我就很阿莎力的買了卡片帶回家

我買禮物, 你提;我買卡片, 你自己拿回家
一整個就是不用出力的大輕鬆, 和樂而不為啊!!!

本來是想要在買禮物的時候順便狠機車的拿出來, 可是沒想到那天這麼突然的去逛SOGO, 
只好第二天才拿給小鳥~

而且~~

心裡盤算很久, 本來是想要給大鵰一個大surprise, 
在安全帽被幹走, 一整個很難過之餘, 以為可以有小鳥的surprise可以讓我高興點, 
沒想到當我問小鳥...

他說...

surprise喔, 還好哩!!

... 你害我, 心情更糟了!!

不過, 還是祝你聖誕快樂啦!!



我寫的卡片真的事超豐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