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這種等級的人, 竟然被我歸類到死RD這塊, 
哀~

事情, 就發生在今天早上啊!!
一到公司就接到上級電話說我老闆要請長假!
一整個, 就是大驚訝啊!

啥都不管的電話抓了就往樓上衝, 

剛好, 遇到了我老闆的代理人-法蘭克!!

法蘭克就是那種很節省, 狠RD個性的長官, 
大老板上個會議還沒結束, 所以就抱著NB+超大本的3M筆記本, 站在大老闆的房間外面等!!

這個時候, 我就跑過去找他哈拉

" ㄟ, 你來幹嘛?! " <- 法蘭克開始問我

" 那, 你來幹嘛?! " <- 我也這樣回他

" 我上來哈啦啊! "

" 好巧, 我也是上來哈啦達~ "

眼看, 就要沒話題了, 我就開始說正事~

" 欸! 我老闆請假, 你是他代理人齁! "

" 嘿啊! 以前不就是這樣嘛?! 不過, 舊兮兮有要請假嘛?! 他身體不舒服喔?! "

喔~ 看樣子, 你是不知道我老闆要請假的事囉,

那...

" 哎唷, 我只是double confirm而已啊!! "

然後話鋒一轉 " 每次我打電話給你你都不接! "

" 哪有! 舊兮兮有跟我說過你的電話, 我一定有記在手機裡啊!! "

沒事還給我附註 " 你打電話給我, 我怎麼可能不接哩!! 不然你說你的電話號碼給我, 一定有存在電話簿裡面!! "

沒事嘛, 兩個人就在很多大老闆的樓層玩了起來, 

我念了我的號碼-> 長官按了電話號碼 -> 撥出~

嘿~~~果然沒有存!! 

"  ㄟㄟ, 法蘭克, 你唬我喔!! "

" 哪有!! " 長官一整個大否認
" 我現在輸入, 而且我一定會接你的電話的!! " -> 法蘭克一整個狠認真的給我打胸脯保證

========================================================= ( 到了下午的分隔線! )

阿濟頂著爆爆頭下來找我, 說要找法蘭克, 
去了他的位置, 找不到, 突然想到

" 阿濟! 法蘭克說, 他一定會接我的電話, 所以, 打電話給他一定可以找到他! "

結果... 沒人接! 

害我大漏氣, 阿濟悻悻然的回去大老闆的樓層以後, 
我火速的發了一封mail給法蘭克

title 是  " I'm looking for you! "

內文只有短短的幾句...

" 你不是說會接我的電話, 既然你可以回信, 就表示你會帶著NB到處跑, 加我msn,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你!! "

然後, 就看到法蘭克從他的位置東東東的跑來, 狠認真的解釋
" 因為剛跟大老闆開會, 所以不方便帶手機, 不好意思, 我真的都會接你的電話!! "

走了兩步, 再回頭跟我說

" 我加你msn囉!! "

狠認真的法蘭克不停的解釋+澄清!

哀~ 法蘭克, 你, 真的很可愛!!
如果沒有人要理你, 我會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