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是兩個禮拜前發生的事情啦~~
不過現在想到, 還是覺得很好笑!!

上個星期是我今年度最忙碌的時間!!
做預算! 
又剛好年底又要結清ㄧ些費用, 所以ㄧ整個大忙碌!!

25號的晚上總彙整的阿濟跟我說我的檔案有問題, (要重做的時候, 眼淚ㄧ整個就流下來了!!我拼一整天的耶!!)
因為26那天早上9:40 要跟大老闆review預算, 只好25再拼ㄧ整晚啊!
第二天早上又要早點到公司把紙本給印出來, 
我真的是拼了~

自從公司搬到新大樓以後, 我就很少自己騎車還可以在9:30以前到公司~
( 現在到都麻快10:00 了~ )
結果, 我26號早上竟然可以刷8:59的卡耶~
媽啊, 真是見鬼了,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哩!!

正因為太久沒早到公司了, 我到公司的時候, 我們那邊竟然只有四五隻小貓到公司, 
重點是, 還ㄧ片黑摸摸的, 沒人開燈耶~

我就ㄧ整個很緊張啊, 所以我就對著那唯一坐在我附近的RD大喊

" 快來幫我開燈啊!!! 見鬼了我從來沒這麼早到公司過, 開關在哪啊~~~~~~ "

只看到我們家小朋友很嘿嘿嘿的邊跑邊喊

" 好好好~~~ 我去開我去開!! "

然後開了電燈, 還對我說 " 我開好囉!! "

 跟我說, 你是想當面邀功嘛?!
我竟然ㄧ早就卡到陰的說

"  謝謝~ 我看到了, 你可以回去坐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