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家L1的小朋友有參加優良團隊的比賽, 
要拍ㄧ部大約三分鐘的小短片來介紹他們自己!!

我得承認, 其實我疏忽了要提醒小朋友們這件是啦~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是他們要交卷的時候了, 
ㄧ整個很匆促, 

所以逼著小朋友30號就要交片子的草稿, 31前要拍完, 1/2要交給我!!

狠沒天良吧, 我知道!
所以我很貼心的讓他們拖到1/3~ ( 搞得好像我很仁慈一樣!! )

然後今天啊, 小鳥有寄了他們的片子給我~

雖然是還滿妙的啦, 沒甚麼重點, 

可是

我看了就是好感動好感動!!


片子裡面, 我看到了很常出現在我附近的場景, 
討論, 哈拉, 還有很多人很忙碌的走來走去~ ( 不過搞不清楚到底是走去討論, 還是走去尿尿~~ )

周琪展!!

看你ㄧ副深藏不露的樣子, 完全想不到你會想出這樣很有感覺得idea!

張偷尼!! 

沒想到你拿卡麥拉可以拿著這麼穩, 拍出來的東西這麼有感覺~
如果你們真的得獎, 我一定第一個就給你抱抱!!

法蘭克SHIT!!

上次在唱歌比賽時我獻出了泰瑞莎的加油大包小, 
我有惡狠狠的跟你說" 如果你沒得名你就不用回來了!! " ( 雖然你還真的很有種的給我沒得名回來!! )
然後你送我蘇格蘭梗犬的迴紋針座當作是賠罪~

你以為, 我這麼會紀仇的人, 會這樣就放過你嘛~

不過, 看在你今天很努力的要把精華的7分鐘影片濃縮成超精華的3分14秒版本, 
ㄧ整個頭殼抱著沒路跑的樣子 + 影片結束後的成果

你讚啦!!



ㄧ個美麗又可以補眠的中午

我竟然就這樣盯著你們的7分鐘影片看了ㄧ次又ㄧ次~

怎麼可以

這麼感動啊

你們這些孩子~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