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天就覺得人怪怪了

八九點的時候整個人就昏昏沉沉的一整個很想睡
所以就給他睡啦, 沒想到第二天起來人一整個不舉啊

上半身不舉, 一整個離不開床
沒力氣又狂冒汗是怎樣

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給菜教阿說我今天早上要請假在家休息

沒想到下午拼了命掙扎到公司, 還是一樣的人很不舒服
而且覺得眼球很休的不敢戴隱形眼鏡到公司, 就戴著我的黑框眼鏡去, 還被虧說 " 今天要去哪啊, 還特地ㄙㄟ豆哩!! "

 ㄙㄟ 你老師啦!! 怕隱形眼鏡融化在眼睛裡面所以戴眼鏡, 竟然被說成ㄙㄟ豆!! 口責!! 你們這些傢伙!!

下午去給小護士量了一下體溫, 說我耳溫37.6度, 叫我要去看個醫生拿個退燒藥吃, 
而且我有發燒的情形, 血液裡的白血球數量會比平常的多, 所以叫我第二天的健檢不要去看, 因為會不準確

口責!! 其實, 你可以說很擔心一整個失誤就搞得好像我得了血癌一樣!!
血癌就是血液裡面的白血球過多麻, 這個我懂, 你明講嘛, 我很可以接受的啊!!

然後一上去樓上馬上就跟菜教阿ㄉㄠ/ 我發燒了, 可能是我們認識兩年裡在下很少感冒, 發少次數更是少不拉嘰
所以一聽到我發燒, 菜教阿好像嚇到了, 就很緊張說 " 那下班我帶你去江阿北那邊看醫生!! "

然後我就給菜教阿這樣-->  的臉, 對他說
" 是池阿北, 不是江阿北 "

然後小鳥才恍然大悟的說 
" 對齁!! 不過你腦子還滿清楚的麻, 連我說錯還有辦法可以糾正我!!! "

廢話, 我只不過是發燒而已, 又不是燒壞腦子了!!
講這樣!!

( 不過一整個看得很出來蔡先生很high的可以進診療室看我ㄧ個鼻孔被插兩根棉花棒, 
  兩個鼻孔總共插了四根棉花棒的診療方式, 他不停的說第一次看到, 很high! )

然後昨天有乖乖吃要的下場就是今天起床精神比較好, 
當我真的這麼認為的時候, 
坐在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某位RD隔空問話

" 欸! Teresa, 端午節那天是不是有放假啊?! "
" 聽說有啊, 端午節是哪一天啊?! "
" 就是下下星期啊~ "

" 喔!! 有, 那天有放假, 剛好久6/7, 8, 9 四天假!! "

我才一說完, 中間隔著的兩個RD馬上站起來對著我說
" 你真的確定你還好嗎?! 都已經把789講出來了, 還可以說有四天假!! "
" 燒壞了燒壞了燒壞了, 真的燒壞了!! "

還有人說 " 衝著Teresa這句話, 我決定要請第四天假, 請假原因就說是teresa說有四天假!! "

唉!!


  那個是一時口誤, 一時口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