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感冒了!!

一整個很跟得上流行的得了流行性感冒!!

原因一:

因為我有蓋厚被被睡覺的習慣, 所以到了現在日頭赤炎炎的夏天, 不開冷氣的晚上我還是照樣蓋厚被被睡覺!
然後

我親愛的娘親
看我因為蓋厚被被睡覺然後熱出一身汗後, 一整個大捨不得, 就幫我開了冷氣
然後我又有那種因為被窩裡面太熱, 會用腳把被子撐開散熱的壞習慣

所以   
( 因為蓋厚被被太熱  所以我阿木開冷氣   然後因為流汗又被窩太熱所以把被子踢開散熱 ) * 連玩兩天
= 我中標了!!

原因二:

我一直深深相信Arthur從日本買回來給我的御守是保佑身體健康的
一直到我中標的那天晚上, Arthur才傳msn告訴我

" Teresa, 不好意思, 我本來也打算買婚姻御守給你的, 不過那不好看, 所以我沒買! " 

當我還在慶幸幸好Arthur沒買婚姻御守給我的時候, Arthur又傳了一句

" 不過我買給你的那個御守不是保健康的, 是保平安的!! "

一整個, 就是大戳破啊
難道你沒聽說過很多事情講出來就破功會不靈了嗎, 

譬如你說你已經很久都沒踩到大變了, 就是會這麼屎的馬上出門就馬上踩到大便

你看, 你一說那個御守不是保健康的, 我那晚就中彈, 
所以, 從第二天開始本人就很不要臉的硬賴著是Arthur害我感冒的
幸好Arthur也很配合的說 " 對對對, 都是我! "

連別的RD問說 " 感冒囉~ "
Arthur也會很緊張的站起來說 " xxx 哥, 你別再問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 "

哈, Arthur, 雖然說, 你這樣給我賴我會有一點高興, 
不過現在網誌這樣打一打, 還覺得, 你這樣說, 別人應該會誤會吧.....

 我一點都不想被誤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