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娘家啊, 佑佑大光頭!!

前兩天好像是說滿24天要剃胎毛 ( 說是24孝, 剃頭以後就會很孝順啦!! )
所以今天跟著林小肥回家坐月子的佑佑, 變成大光頭了!!



幸好你很配合的在阿姨一回到家就給我看你的大光頭+靦腆的笑臉!

今天你阿木早上惡狠狠的放了阿姨鴿子, 
跟阿姨說八點多就會回家的人, 快九點了都還沒出現
打電話也沒人接, 

一直到阿姨都在騎車了, 你阿木才打來說他們人還在基隆

 大怒!! 快九點了人還在基隆是不會打電話來說一聲的嗎, 害我一個人癡癡的在家等

" 我.... 我的手機沒電了!! "

你阿木這樣回我

" 明明就在基隆, 不會用家裡電話打給我嗎?! 不會用你老公的手機打給我嗎?! " 一邊騎車, 我不禁氣到一邊大吼

" 我... 手機沒電了!! "

" 我知道妳手機沒電, 可是這跟打電話給我是兩件是兩件事耶!! "

" 我... 手機沒電了!! "

SHIT!!! 你給我振作點, 生完小朋友就變笨了喔, 一直答非所問是怎樣!!
不停的跟古小項抱怨, 搞的古小項也都說 " 真的生完小孩, 女人會變笨!! "

佑佑小寶貝, 歡迎光臨!!
這幾天, 你就好好玩, 好好睡

阿姨, 會好好的幫你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