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生病了所以偶爾被照顧一下就覺得很幸福
還是因為太久沒被這樣很體貼的照顧, 就很青菜的覺得這是很幸福的

反正, 我就覺得很溫暖!!



好像因為, 本人在下很久沒有感冒還是怎樣
所以真的一感冒, 就呈現快死掉的狀態!!

星期六才一出捷運站, 要不是蔡小鳥在門口接我, 我應該一出站就昏倒了吧!!

一看到蔡小鳥, 整個人就狠盡情的抖

抖抖抖

抖抖抖抖抖抖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抖到一整個嚇死蔡小鳥啦, 二話不多說的就叫我今天不要上班
然後把我抓去吃早餐, 一吃完早餐就趕快去買水吃藥, 順便把我趕去他家睡覺

老實說, 我真的很認真的打算好好睡一覺
而且還把門窗+冷氣+電風扇通通都關掉, 打算好好的逼出自己一身汗

無奈

完全不流汗是怎麼樣!!!

所以又爬了起來, 乾脆好好的把菜教阿的衣服拿去洗一洗算了!!

洗衣服, 曬衣服, 偷睡覺, 這三個動作重複了一個早上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都快掛點了, 蔡小鳥下午也請了假, 就帶我去吃飯!!

我討著要吃象山下的那間牛肉麵!!

喝著很清淡沒有油的牛肉湯, 吃著沒有很爛的麵條
嗯嗯, 很幸福啊!!


就知道, 有一個甜甜的開頭, 就會有好的事情!! 


吃完飯回到菜教阿家, 好像是因為有稍微吹了一下風所以有點頭痛!
ㄧ回到家就馬上躺在床上, 冷汗一直流啊!!!

看著菜教阿衝到廁所去洗臉, 自己救默默的拿衛生紙擦汗
沒想到他出廁所的時候, 是帶著毛巾出來的!!


而且還是拿來幫我擦汗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是作夢也沒想到菜教阿會照顧我
會拿毛巾幫我擦汗, 而且還是用熱水的喔!!

擦擦我的臉, 又擦擦我的背 ( 說的也是啦, 我的背都因為流汗搞到都起汗疹了!! )

喔喔喔, 好幸福


果然, 有甜甜的開頭, 就會有好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