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乾媽, 好久囉!!
從小時候不懂事常往中壢跑的那時候, 就認識乾媽了!!

一開始的時候, 乾媽跟大家都很熟, 
沒有我插話的餘地, 所以很少聊天!!

好死不死在下又是那種不太會去自動跟人裝熟的人
所以對彼此的認知都是在" 知道, 有聊過天, 但是不是很熟 " 的狀態!!!

一直到我們兩個人都長大, 都有很nice的另一個人的時候
乾媽找到我的msn, 加了我的msn

其實一直都很慶幸是乾媽先找到我
如果不是他先找到我, 而是我先找到乾媽, 
我不一定會有那種勇氣加乾媽為好友, 

因為, 我會怕不知道有沒有話題, 倒不如不加來的好!!

但是現在, 兩個人會互相去看對方的部落格, 會去了解關心對方
( 重點是乾媽還記得我要去墾丁玩的日期哩)

這種感覺很奇妙, 很神奇

也很窩心

我又多了一個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