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活動早就已經舉辦很久了
只是那個時候在忙碌著寫我的海釣記 + 我的單眼相機四四大順的血拼之旅
所以一直都沒寫到

同行的乾媽都已經寫了哩~!! 我也要趕快來加快我的腳步!!

會認識乾媽之前就說過了, 是小時候不懂事常往中壢跑的那個時候認識的
中間有段時間沒了連絡, 後來神奇的連絡上, 大家很神奇的見了面還會不陌生的有講不停的話

一整個, 就很神奇!!

本來我們早就嚷嚷著要出來吃飯, 看看我跟映吟的男朋友, 看看乾媽的ㄤ
可惜從來就沒有人徹底的實行" 糾 " 這個動作
所以就被我們要出國念書的同學搶先約一步約出去吃飯
乾媽不甘心映吟男朋友搶先曝光 + 好像乾媽快要上班的威脅我們趕快約一約
所以10月12的中壢之旅就這樣決定!!  哈

很巧的, 我要出門的時候剛好我家門口是西門町屈神是超有名的簽唱會大廣場
那天剛好是周杰倫來簽名
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人有多多太遜色了
直接說10/12凌晨12點不到就有人在排隊了

都是因為他們這麼多人, 害我來不及搭到我的火車, 只好到板橋跟蔡先生集合, 
又因為台鐵這個扶不起的阿斗, 火車在松山跟台北之間出了問題, 所有班次全部delay
搞得我們原本預定要吃下午茶的全部都變成吃晚餐了

反正都要等火車, 那我就乾脆來拍一下我被魚鉤鉤到, 腫歪歪的中指
你看, 真的很腫齁~

因為我在台北, 乾媽在新竹, 映吟在中間位置所以我們二話不多說的直接約在中壢
而且很不要臉的直接叫映吟去做功課找餐廳
映吟找到了一間我覺得很不錯的餐聽喔, 叫做" 想像 " (http://www.atoz.tw)



這間餐廳的fu我很喜歡
落地的玻璃雖然看起來很像樣品屋得隨時都要拆掉的感覺
可是更因為全部都玻璃的關係, 一整個可以很ok的從外面看裡面 + 從裡面看外面完全不會被擋到!!

白天跟晚上的景色, 真的很不一樣喔!!
晚上夕陽照著雲, 那種黃黃昏昏暗暗的樣子, 一整個超有fu
陳映吟!!! 你這次找了一間不錯的餐廳!!



很喜歡這間餐廳的水杯   彎彎曲曲的很有線條
又有乾媽的單眼相機出借, 當然不用客氣的要努力的拍很多張來試一下手感
(( 而且, 乾媽, 因為你有拍到我, 所以我也把你拍進來了!!!

一拍完水杯   我們點的火鍋就上了!!
肉片看起來一整個就很好吃   他還好像很專業的有自己調味的調味料一整個很讚
我的想像麻辣鍋不錯 會麻會辣  而且加湯還是加辣湯  一整個深得我心的好吃啊!!
乾媽跟映吟的泡菜鍋聽說也不錯吃  加湯也都是加泡菜湯 而且越煮越入味真是一整個太神奇了!!

重點是那個梅子番茄汁   喝起來真是一整個好像在吃真的水果一樣的好吃
不過擺在旁邊就很神奇的還果肉跟果之分離  每次要喝的時候就要喇很久 很妙 

(( 吃飯的時候一整個很忙碌, 桌上一堆菜都沒拍到~ 唉~ 下次大家再去吃一次來給我拍照嘿!! ))



一群人聚在一起當然要努力拍照嚕

乾媽的單眼相機真是一整個太有fu, 一直抓我跟映吟當麻豆兒然後自己都沒拍到幾張
下次吃飯的時候, 換我拍你們, 我可是花了錢買鏡頭的哩
而且我家蔡依溝先生每次看我拿相機拍照都跟我說 " 又不是只有你會 " 的也會搶我的單眼去拍照
所以你晃心 我一定會入鏡的!!

這次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 沒有那種很冷場的畫面
畢竟中間有段時間沒連絡了~
結果大家都很nice的話很多  一點都沒冷場的感覺很讚

下次, 大家再約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