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人很像!
雖然我們兩個整整差了一年又四天,
可是不管是做事情的態度或者是搞笑的方式,
一樣到一個不行!
讓我不禁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麻到一個不行!!

可是, 這兩天, 我生氣了!!
對我這個不常生氣的人而言,
這次生氣, 真的還頗嚴重的!!

你在這間公司待不下去,
我懂, 我也知道!
你急著要走, 你有你自己的理想&夢想,
這個我也知道,
你急著跑你的離職單, 我也懂!!

可是我不懂, 你心情不好, 為什麼不可以告訴你的好朋友!!
你曾經問過我, 你離職以後, 我們會不會項現在一樣這麼的要好,
得到我肯定的答案以後, 你很開心,
你開心的那個樣子, 我都還記得!!

只是, 你的態度突然間的180度大轉變,
我很難接受!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會很安靜,
我也會, 誰來問我我都不想講..
我也會把我自己關起來, 不想跟別人說..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 我也會把我自己的心情吐露給別人聽..
這是當我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會做的反應!!

我一直以為我們這麼像, 處事的態度應該也差不多!
可是, 好像不是醬子~
你會很悶, 不講話,
別人的關心, 你知道, 可是因為你不想講,
你會覺得很煩..
可是, 別人的心情也不見得會好到哪裡去..
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生氣.. 是覺得你根本沒把我當成我想像中的那種好朋友!

胖子跟我說, 搞不好你是不希望我因為你離職而難過,
可是在我的看法, 都已經要離職了, 沒必要搞成醬!

我很在乎妳, 也很關心妳,
你不講, 我也不會再去問..

只希望, 你離職以後, 我們還是可以常聚會..
msn也可以常聊天,
總而言之, 我只希望你能快樂,
happy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