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我真的很陽光!!
不是在稱讚我自己啦..
再我看完我妹的無名, 再轉回來看看我自己的,
就覺得, 我真是宇宙無敵超級陽光!!

我一樣也有交男朋友, 一樣每天都過的很幸福快樂..
可是, 我的生命裏面, 男朋友, 好像不是最重要的一個part!!

我的家人, 朋友, 一樣都是很重要的,
我的照片裡面, 雖然很多是跟胖子在一起的照片,
可是跟朋友的, 一樣也沒少到!

每天看到我妹整天公公來公公去的..(相對於我每天小茜來佳停去的!)
就覺得我真是他媽的陽光!! (不小心講了粗俗的字眼而~~)
可是, 看到我自己這個樣子,
就給他忍不住的驕傲了起來!

我的生活, 胖子很重要, 可是, 大家也都很重要!!
我才不希望, 我的生命, 被戀愛佔的滿滿滿的..

Y^++^Y 我是活力陽光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