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次的海釣之旅, 公司mail 討論的一整個洋洋灑灑
可愛的班森王, 還有跟他的朋友討教釣魚的秘技

我想班森完全忘記我們這次的釣竿是用電動的, 
你學密技要幹麻?! 又感覺不到魚在拉線的那個刺激fu!!

因為二哥考慮到我們出海的人有20幾個, 
所以出海的漁船有找比較大艘也比較穩的發現者號
( 船的長相如下, 這張圖很好用, 晚點會再做特別的介紹!!)




因為改船隻的關係, 所以要比較早到萬里去, 二哥說, 三點集合
然後我家王班森小朋友小誇張的要我們一點就到市府站集合

大太陽天的, 幸好我有琪琪與蒂蒂的帽子救了我一命!!

因為可愛的費歐納忘了帶證件+駕照過期, 所以很可愛的帶了護照來跟我們集合
可愛的費歐納, 有證件可以證明身分就好了啦, 有沒有過期不重要啦!!

狂奔往萬里的一路上, 車很多, 天空很灰, 雨忽大忽小的!! 
(( 這個時候就很慶幸王班森有叫我們提早出門!! ))

我們有準時到, 結果其他人都沒有!! 哈
所以就這台等那台, 那台到了又再等另外一台

全員集合+找到二哥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
(( 哈哈, 我們真的很會拖!! ))
全員到齊以後西西亞就開始收集大家的政見準備要交給海巡署
結果沒想到一整個很順利的過程竟然搞了半個多小時還沒搞定
二哥去了解原因以後才知道

錯都在我!!!!!!!!!

因為我的老北很有知識的給我取了一個海巡署所有人都查不到的字 " 辤 "當名字 
加上海巡署線在亂先進一把罩的都要用電腦連線報備
所以為了我這個字卡了半個小時, 真是對不起大家啊我~ 

在等待海巡署的過程中, 大家都站在岸上, 避免還沒出船大家就在船上全暈了的這檔糗事發生
大家在岸邊就開始準備吃暈船藥這件事
雖然二哥先前發出來的mail有說好像是小小浪, 
不過10/10早上二哥有再看了一次漁民們超相信的日本氣象廳

結果, 二哥臉色很凝重的建議大家 " 還是吃比較好啦!! "

我家很怕暈船的蔡一勾完全沒在害羞的馬上吃
所有人也都嚇到的趕快吃
原本我準備給我, 蔡一勾還有王班森的暈船藥整個賣的很好的一顆不剩
..... 當初喊聲有沒有人要一起買怎麼都沒人喊聲啊!!!

搞到後來我這個很遜的藥頭沒藥, 還是船上大哥拿出一大包說他那邊有
大哥, 其實你才是大藥頭吧!! 哈哈

出海前小金要岸上的人大家來一張最後的微笑,
因為小金說, 等大家回來, 就不是有這樣的笑容了~

哈!!

10/10 大家最後的微笑如下


( 仔細看那個天空 真的很黑勒~ 那時候還沒五點溜!! )

然後, 就再等等我, 晚點po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