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Yolanda跟我說, RD1有PJE缺, 我心動了!!
但是基於想再回到內湖的心理, 我沒有馬上答應她, 跟他說我想轉的事情!

今天, 我打電話回內湖, 聽到了令人心碎的消息,

"短時間內不會有缺!"

Well~ 短短一句話, 就影響我好多~
頓時間心情整個差掉了~

唉, 我是為了什麼想回內湖?!
不過就只是想跟自己熟悉的人在一起罷了~

一聽到壞消息, 馬上告訴內湖的人,
結果, 更是一個糟!

他媽的!

如果你轉成功, 請你吃飯!

他媽的, 這是什麼鳥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