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一直卡在要轉內湖的PJE的事情~

今天晚上我跟粒粒聊過了, 去粒粒那邊上班, 真的是不可能了,
如果要去蘇珊那邊上班, 我又很不情願!
then, 粒粒也跟我說, 大家都知道, 蘇珊那個處已經快不行了~

所以, 大家還是希望我可以在穩定一點的地方做PJE..

雖然我老闆真的是個大好人,
可是我想做PJE的事情還是沒有改變..

Final, 我只是想說, 我會盡量趕快轉PJE,
達成我自己的夢想, 也可以順便讓小茜進來~

p.s. 大爺~ 不要再說你走我就可以回來的話了,
那樣, 我聽了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如果可以, 我也不希望你走呢!
畢竟, 你也是我進仁寶認識的第一個工程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