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載我回家的路上,
聽到你大辣辣的發表" 要疼女生, 不要寵女生" 的言論!

然後, 就在你停紅燈的時候,
我硬是把你的頭轉過來, 看著你的眼睛說 " 那你覺得, 你疼我嘛?! "

" 疼啊, 我哪裡不疼! "

" 其實你不疼我!! 真的! "

" 是喔, 那你說啊, 我哪裡不疼~ "

一一" 我說不出來, 那個, 就是一個感覺!!

從一開始跟你交往到現在,
我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是不夠熟嘛?! 也不是

一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那個感覺是什麼!!

你不疼我, 真的不疼我!!

今天一邊在捷運站等你, 一邊跟小茜講電話!
講到後來, 我忍不住哭了!

我跟小茜說, 其實, 會不小心的做比較!
以前不曉得是胖子還是學生所以比較閒還是怎樣,
就覺得, 他狠在乎我的!

只要是他覺得是我需要的東西, 一定會二話不說, 自己就幫我準備好!
只要是我喜歡, 我又買不到, 他只要有認識的人可以幫我帶到, 也會二話不說的請人家幫我買..

這些事情, 我從來都不需要交代!

而不是像現在, 那天看完電影, 我的帽子被幹走,
我就一直呈現沒有安全帽的狀態...

要坐你的摩托車, 就要自備安全帽~

我有騎車就還好,
如果沒騎車呢, 就別約會了~

那天我忍不住大吼 " 你就不能幫我買一頂帽子嘛?! "

我的要求不多啊~

我哭著跟小茜說, 相較之下, 胖子真的貼心很多~

小茜說 " 別比了, 再比, 祇是讓自己更難過而已! "

亞芬說 " 唉唷, 這也是你自己選的! 他一定也會有比較好的地方麻~"

唉~ 是啊!!

things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