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要告訴你, 我不喜歡拖著人家走的感覺,
也不喜歡對方的一句話, 我就得幫忙做東做西!!

我必須說, 我會和胖子分手, 這個就是主要的原因!!

也許是身為老大的天性使然,
所以, 我很容易的會去take care很多事情,
可是, 相對的, 醬子很容易搞的我很累!!

在和胖子分手後, 我學聰明了,
我知道什麼事情是我可以幫忙, 什麼事情是我覺得你可以學著自己去做,
所以, 我開始有了"選擇性幫忙"這件事~

最近你在忙著你被盜用信用卡的事情,
因為你沒有認識的人, 所以我幫你牽線讓你認識小茜在銀行上班的娘,
that's fine, 這個忙我可以幫~

可是, 你只跟阿姨通過一次電話,
之後, 所有的事情你都follow給我做!

幫你fax, 幫你查銀行的信用卡中心地址, 幫你這個幫你那個..
雖然我的東西是沒有很趕,

但是



我好像在你的身上, 看到以前胖子的影子,
什麼事情, 好像丟給我, 我就可以幫你弄到好~

我學聰明了, 學會complain,
你也只有一句" 我在忙啊"

其實, 我是很討厭做這種事情的,
因為, 我覺得那個是你自己的事情~

如果, 這件事不趕快落幕, 我覺得, 我再醬子一直幫你弄東弄西下去,


遲早


有一天, 我們


應該會就醬子沒了吧!!


<媽的!! 今天就已經一堆事了, 還要上來po這篇, 真是一整個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