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清楚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上個星期or上上星期吧~
因為還沒吃飯, 所以交阿就帶我去通化街夜市吃東西,
在光復南路&基隆路交叉口那邊, 有很多寵物店,
我跟交阿每次吃完夜市, 就很喜歡去那邊看小狗狗~

在其中一格玻璃櫥窗裏面, 關了三隻吉娃娃,
其中兩隻花色是一樣的, 簡稱A & B
另一支的花色是不一樣的, 簡稱 C

然後, 在那個櫥窗裡面有放個小竹籃, 應該是給他們當床的吧~

事情, 就這樣發生了,
那個A跟B好像知道他們同花色是同一國, 所以都卯起來欺負C
說時遲那時快,
B趴著摔進去籃子, C被A咬到沒處躲也摔到籃子裏面,
就呈現B趴著, C躺著的狀態,
籃子那麼小, 硬是擠了兩隻吉娃娃, 結果就B跟C都動彈不得~

我彷彿可以看到A在籃子外面奸笑的表情..
就這樣, 一群人在玻璃外面看著A瘋狂的亂咬C,
不管咬哪裡, 凸出來的都咬..

C好像也知道A居心不良, 奮力抵抗..
兩隻狗就在我們面前咬的你死我活...

突然, A的眼睛好像"將"的發出了一道光芒!!
他發現了一個地方是C絕對反抗不到的地方.. C的兄弟~

A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他咬下去,
咬就算囉, 還拼命的甩頭!!!

呼~

我只聽到我後面的一群男士們發出 " 斯~~ " 的聲音...
害我就一個爆笑, 默默的轉過去跟交ㄚ說!!


" 先生, 你很痛喔!! "

唉唷,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