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們家是個很可愛的家庭!!

王子說我們家應該是個不健全的家庭..
古先生說如果他出生在我家, 應該會把我媽給砍了!!

恩!! 我家, 就是這麼可愛~

話說桂林路1號開了一間家樂福,
我可愛的媽媽& 爸爸沒事就愛往那邊鑽~
昨天就冒一句" 新年到了要換新家具"
所以, 昨天全家就又殺到家樂福買東西~

then, 大家就逛阿逛的,
我可愛的媽媽就逛到小時後的玩具 " 大富翁 "

" 啊!! 把拔~ 我們買個大富翁啦, 不然過年家裡都沒有遊戲可以玩! "
" 一個99而已, 買啦買啦~ "

就醬~ 我的老北先生拗不過他智商大概只有15歲的老婆,
所以, 我們晚上的戰利品中就有一樣"大富翁"..

買完回到家就快兩點了,
媽媽說~ " 快兩點了, 大家趕快去洗澡睡覺, 不要玩了, 姐姐你明天要上班, 趕快去洗澡!! "

收到!!!
我就趕快拿著我的睡衣睡去洗澎澎..
洗到一半, 就聽到我娘在外面大聲嚷嚷

" 唉唷~ 姐姐洗好久, 我們來玩吧, 把拔你不要再睡了, 你來當銀行!! "

一一" 我才進來五分鐘耶, 這位太太你策劃很久了吧~
很貼心的叫我先洗澡, 心機怎麼可以這麼重啊!!

好吧!! 就這樣, 我在浴室洗澡所以一整個沒辦法加入戰局,
可憐的爸爸瞇著眼睛還要當銀行,
大富翁的戰場上面就只有我娘跟我妹在廝殺..

我洗完澡!走出浴室, 邊吹頭髮就看到林太太&林小姐在客廳廝殺,
忍不住過去旁邊湊個熱鬧~ 就聽到我娘說

" 欸! 你那個紅色的房子要給我!! "

" 為什麼 "

" 吼~ 你不給我, 這麼多綠色的房子, 我哪知道哪個是我的, 哪個是你的! "

驚!!!!!!!!!!!!!!!!!!!!!!!! <-- 我心裡的畫面

" 林太太!! " <--忍不住開始大吼

" 紅色房子是旅館不是房子耶, 你連旅館跟房子都搞不清楚, 還說要跟人家玩大富翁!! "
" 你看電視就好了啦!! "

唉唷~ 一瞬間的大吼,
就看到我快睡著的爸爸突然間精神一整個好,
我妹笑到躺在地上...

我只可以說, 阿娘, 你怎麼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