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狠喜歡看人家的婚紗~
因為, 大家, 就是一整個很幸福的樣子!

最近很多人結婚,
宏泰, 斯納卡, Genson, 還有認識兩年多一點點的菜不阿!!

我看了他們的婚紗, 好幸福!

看宏泰他們的還沒這麼有感覺喔,
可能因為菜不阿跟嫂子我都認識,
所以看到他們這麼幸福的照片,

害我

不禁開始羨慕了起來!

我一定會結婚, 只是幾歲不知道!! 而且也不知道嫁給誰(笑!)
我結婚的時候, 也一定會拍這種很幸福很幸福的婚紗照!!

開玩笑, 現在在台灣拍婚紗, 便宜又大碗,
都變成名產了哩!! 不拍, 哪對得起自己!!

今天我去找宏泰拿東西, 順便跟他說他老婆好可愛
真的, 眼睛大大的, 笑起來很甜~

宏泰問我, 甚麼時候換我!

" 哈, 還早啦! " 我這樣回答

" 不早了, 你都幾歲了! " 宏泰一樣用往常的大嗓門回我
" 再不然, 就來個先上車後補票! " 林先生, 你這句os大聲道整層樓都聽的到了...

恩,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喔~
我結婚, 一定會炸你! 雖然你很有良心的沒炸我!!

唉~ 我可以暫時不要再接受任何有關結婚, 婚禮, 婚紗, 喜帖的information嗎?!
因為, 降, 會讓我, 心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