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阿北每次都會跟林阿佑說的
" 你糟糕了你!!! "

是的, 我真的糟糕了我!!

我大概是放眼望遍全天下唯一的那一個超級" 不負責 " 新娘!

可能是網路上資訊太多搞得我一下子也不知道要看哪種才是對的, 手忙腳亂的急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幸好有好多姐妹的幫忙,
看手作的看手作 , 看怎麼整阿北的看遊戲( 而且本人看的一個high ), 看整個過程的也看得很開心
只貼給我他們覺得不錯的~

呼~ 有你們過濾過的資訊真是太讚了!! 真的!!
凡事都想親力親為的結果, 要是沒有你們給的這麼多手, 我大概也弄不出來

我愛你們~  

很瞎的亂忙之際, 睡覺還要亂做夢!!

先是夢到我在夢中睡醒被子一掀開, 結果肚子大的跟籃球一樣, 害得我坐在床邊大哭
我娘衝到房間就對我嚷嚷著" 就叫你不要這麼急你是在急甚麼, 你看, 肚子大成這樣怎麼穿禮服!! "
( 現在想起來, 我肚子這麼大, 然後四肢一個瘦, 我以後懷孕真的會這樣嗎?! )

夢醒了都快嚇死我!!!

過沒幾天換夢到姐妹悅小瑄!!
悅小瑄跟他男朋友小查某交往不久, 十年多一點而已, 都還不結婚都快把我們給急死了
年初映吟結婚, 年終換我, 每次一直追問他們的答案都是明年明年

在夢裡, 夢到悅瑄在FB上面發個活動說" 是的! 你沒看錯, 我們要結婚了! 就在八月喔! "

第一個反應是" 好飛遜的邀請函啊! "
第二個反應是" 一定有身了啦~~ 不然怎麼從明年跳到今年這麼快! "

整個夢的超實際的睡醒過好幾天都還記得夢境,
先跟阿北說完以後就馬上告訴事主, 哈哈, 很緊張齁~ 事主!!!

最後, 這陣子最讓我內疚的就是拍婚紗照前很努力的瘦身, 結果拍完後沒有很刻意節制的卯起來大魚大肉
搞得我拍完婚紗之後也沒瘦到哪去

所以現在上天剛好在我大姨媽歡迎光臨的時候賞我一個重感冒 ( 發燒騷蝦+昏睡吃不下 ) 的助我一臂之力
真是太感謝你了天公伯, 真不虧我平常老是說你好話 + 這次回台南還拜你拜好久~

剩下一個月又五天, 老娘就要被阿北娶走了
時間過得好快呀~~~~~~~

好像好多東西沒弄好, 又好像好多東西已經解決的差不多了~
那個說著只負責出錢的阿北一直不停的在旁邊加油添醋的說" 誰叫你要這麼晚用! "

你還敢說!
每次要放音樂給你聽的時候你就馬上進入彌留的狀態
然後搞的一副你比我還忙的樣子( 也是啦, 阿北公事是真的比我忙 ) 搞得我也不敢亂吵他!!

這兩天感冒被隔離到阿北家去整個活脫脫的遠離兩個孩子, 倒也是件好事
讓我可以好好的跟阿北喬著我還沒決定好的事情!!

重大進度是決定好喜糖了!!

哈哈, 沒錯!!
喜糖搞了好久, 我跟阿北還有欣怡都快噴血了!!!

接下來的, 就繼續努力吧!!

p.s. 悅小瑄, 這幾個月你超密集的在我看好多資訊, 要是我的夢境成真, 你超實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