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家除了搞笑, 也是很理智感性的!!

昨天晚上根本忘了今天要上班這件事
跟我阿木兩個人嘿嘿嘿的聊天聊到晚上三點
徹底的忘記一個今天八點起床要上班, 另一個是六點半起床要回南部掃墓!!

好像是被西西亞洗腦的現在整個動不動就很感恩, 動不動就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上天的恩賜
林蘇三, 我快要可以跟你一起去信阿門了!!

我要感謝天公伯還有媽祖婆, 謝謝他賜給我這麼好的一家人
有老北賺錢給我花 有老木可以天天打, 還有我妹生小孩給我玩, 整個就是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我有社會經驗很豐富的老北, 不吝嗇的經驗傳授往往讓我事半功倍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很愛在我們面前突然脫褲子紮衣服是怎樣!!

我有很會煮飯又很會碎碎念的老木, 因為參加愛心會的關係所以整個就是很會講
不過妳很會讓人家哭跟每天都得被女兒打是不同的事情,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手軟的!!

我有很容易有身又很愛吃的妹妹, 有時候突然間站出來的仗義執言整個讓老娘我很開心
雖然像我阿木說的懷孕期間整個很不聰明, 不過你兒子很可愛 我也會加減愛你的!!

我有個比我感性一百倍的阿姨, 在我因為擔心蔡先生腳傷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時候
也跟著我在客廳哭的西哩嘩啦抱頭大哭, 整個就是嚇死我爹跟姨丈不用錢!!

我有個比我大半歲的表姐, 兩個女人在一起總是嘰嘰喳喳的講話講不停吵死人
不過知道有個有錢的姐姐當靠山感覺很nice, 出去吃飯都叫他請客就對了!!

姐~ 如果我結婚你沒包個十萬塊紅包給我, 我會穿著婚紗把你趕出去的!!

我還要感謝天公伯還有媽祖婆, 謝謝他賜給我一堆嘴很賤的大學同學
有曾詩茜煩我, 有陳念騏三不五時都威脅說要強姦我, 還有整個也是放的很開的李小岱

我要感謝天公伯還有媽祖婆, 謝謝他賜給我一堆很妙的五專同學
佩琪三不五時都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 悅瑄跟恐人去日本唸書一定要等我到那邊找過你們才可以回來
映吟整個很奇妙的三不五時都會來我這邊潛水不講話
大鳥更是神奇的每次都在跟我要我的無名!!

我要感謝天公伯還有媽祖婆, 謝謝他賜給我一堆好同事
三不五時的瘋在一起, 還有遇到鳥事的一起吐苦水, 
還有真的遇到困難要大家協助時, 大家整個不客氣的馬上弄好真是讓我太感心了~

傑西媽我就是在說你, 你真是太偉大了
西西亞你也很厲害, 你不去當傳教士太可惜了, 你只說過幾次我就整個都變的超感恩了
沒看我打了一大篇感謝的話!! 這樣算有積陰德可以上天堂了嗎?!

( 因為我一直說我嘴很賤應該是下地獄的命, 
  不過西西亞說我現在適住在高樓層的地獄 " B1 ", 多積點陰德絕對可以上天堂的! )

我還要感謝那些在我人生路上的討厭鬼
如果不是你們, 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嘴賤可以發揮到這麼淋漓盡致的程度
我要感謝你們 讓我發現了我隱藏很久的長才

你們實在是太賤了!! ( 忍不住再補上一句 )
真的是我姨丈說的歹年冬厚瘋人 ( 景氣不好, 瘋子特多 ), 卡到陰的人特多!!!
你們真的是卡到陰了, 讓我請來一眉道長好好的伺候你們!!!

很感謝我的生命中出現的大多都是美好的人事物, 
所以在下也是整個就算青春小鳥不回來但還是很有朝氣!!

要再三的感謝我爹娘!!
如果不是他們辛苦打拼的維持我們家, 我們不可能就這樣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還有正面到不行的思想 以及我不要臉到底的嘴砲個性

昨天跟我阿木聊天完以後, 突然好感謝我爹娘, 整個比我還熱衷愛的抱抱是要讓我噴淚的嗎?!
不過我還是很相信抱抱是可以無形間傳達很多力量的!!

打完以後突然發現, 如果我要獎得獎感言, 要感謝的人應該講不完
不過我真的so lucky!! 
我遇到的  都是好人!!

p.s. 爹娘,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