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鳥是雙魚座的, 加上公司有個姐妹伴最近跟一個雙魚走得很近, 
所以每次都會撈到姐妹那兒晃晃, 交流一下雙魚男的行為思考!!

今天多加了一個姐妹, 他之前的男朋友就是雙魚的!
一整個就很熱烈的討論啊~

雙魚座的男生很大男人, 很不體貼一堆OOXX...
都是我不喜歡的那種, 所以頓時就很討厭雙魚座, 
晚上跟小鳥的家裡人一起吃飯的時候, 騎車就都不想抱小鳥~~

晚上我們吃刷刷鍋, 我們5個人, 坐那種靠牆的桌子, 
老實說, 真的很難加到最裡面的那個人的湯, 就看那個加湯的小姐手抖的超嚴重的~~

這個時候, 小鳥的姐姐就說 " 蔡世曜, 你這個時候就應該要說我來啊, 怎麼這麼不體貼啊! "
然後很順的轉頭跟我說 " 他一定很不體貼齁! "

躲在小鳥後面, 我可是默默的拼命點頭!! 

然後就在一陣攻擊小鳥的言論中,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真對雙魚座開始做攻擊!
我就很嘿嘿嘿的說

" 今天啊, 在公司大家, 大家都在說雙魚座的壞話! "

我, 一說完, 小鳥的三姐就馬上很嘿嘿嘿的補上一句!!

" 黑啊, 很多爛男人都是雙魚座的耶!! "

很多爛男人都是雙魚座的耶!! 
很多爛男人都是雙魚座的耶!! 
很多爛男人都是雙魚座的耶!! 
很多爛男人都是雙魚座的耶!! 
很多爛男人都是雙魚座的耶!! 
很多爛男人都是雙魚座的耶!! 
很多爛男人都是雙魚座的耶!! 

小鳥的大姐一整個大傻眼!

" 拜託, 他好歹是自己的弟弟, 這種話私底下說就可以了!! "

哎唷~ 我快笑死在旁邊了, 
只看到小鳥在旁邊默默的轉移話題~ 

" 還有沒有人要點菜啊~~~ "

哈! 可愛的小鳥, 你不要很龜毛的時候, 都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