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剪頭髮啊, 造型師剛好給我弄個QQ電棒頭,

然後晚上就跟小鳥嚷嚷說

" 我的QQ頭, 第一個就要給你看到, 所以明天, 你要載我上班喔! "

小鳥一整個很阿莎力的說ok啊~

" 早上八點半到我這邊 or 九點半到我這邊!! "

ㄜ... 這個時間, 我真的很難配合內!
八點半到你那邊, 我最起碼八點就要出門了, 九點半到你那邊, 我又會太晚到公司~~

" 阿~那哦時間我很難配合耶! "
" 那不然, 我如果要給你載, 出門前, 我會打電話給你"

今天早上我還頗不錯早起, 可是還是趕不及八點半前到小鳥那邊,
所以, 就打算自己騎車上班嚕!

化妝化到一半, 就接到小鳥的電話, " 阿你甚麼時候要出門, 我已經在等你了內! "



你還是有記得的麻~
雖然不是在你說的那個時間, 可是早上可以給你載來上班, 我就很high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