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 我家小鳥的名字裡面, 有個" 曜 "字, 
這個字不常有人用,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說實在的, 還不太清楚怎麼念..

anyway, 這個只是先提一下, 我現在要來說重點了!!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打個電話給小鳥, 一點半一通, 快兩點又一通, 
怎麼打都是沒人接, 所以, 我就睡覺去了!!

第二天一上班, 打開yahoo新聞, 就看到一個狠驚悚的抬頭

" 少女遭性侵 幻想情郎來救她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0/78/nzpd.html

心裡的os就是

" 媽的, 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 怎麼一天到晚都有人在近親相姦啊!! "
然後就click進了那個網頁

喔~ 好可憐喔, 把日記擬人化對日記說話耶~

< 中間太長, 省略 >

然後說那個女生啊, 到後來精神出了狀況, 已經在日記裡面出現了一個虛擬的人物

< 擷取新聞片段! >
也會撒嬌地寫「阿曜哥,我錯了,以後要聽你的話,什麼都依你!」
少女並滿心期待阿曜退伍後帶她遠走高飛,拋開所有不愉快,過幸福的生活。

...

........


...........








...

.......


好樣的你, 蔡小鳥,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你沒接, 就是給我跑去會情婦!
阿曜哥人家都洋洋灑灑的寫出來了, 你還想解釋甚麼!!!!!!!!

一早就丟這個訊息給還沒上班的小鳥!!

你, 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