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在這次的台北國際旅展搞丟了我中信的信用卡
雖然曾經有想過我的卡片會不會掉在最後一比台南大億麗緻的櫃檯上

不過因為刷卡單 + 發票都躺在我的皮夾好好的 
再加上蔡先生跟我一整個都很有印象的我有把卡片抓在手上
所以兩個人的直覺就是卡片掉了

認命的找了兩天都找不到的前提下我很乖乖的打電話去報掛失, 
還被中信的客服人員特別提醒  

" 喔, 林小姐, 你的這張卡片在x月x號的x點x分報遺失, 
  如果在24小時之後沒有打電話來復卡的話, 我們會將這張卡報廢, 
  兩個工作天後寄一張新的給你, 然後會跟你酌收工本費NT$1000嘿!! "

  幾清溜, 我可以買好多東西去了我的媽, 不過為了不要被盜刷更多錢, 一千塊, ok啦~!!
如此這般的安慰自己以後, 就很開心的前往我的台南行

星期天當我要check-in到台南大億麗緻的時候
就發現我check - in 的負責人員旁邊站了個女的, 拿著信封, 然後笑瞇瞇的看著我!!

" 請問是林小姐嗎?! "

" 喔, 我是!! "

" 請問, 你有在這次旅展, 在台南大億麗緻的櫃檯遺失ㄧ張信用卡嘛?! "

聽到這邊, 我就開始在櫃檯放聲大尖叫, 哇A幾清~ 
連忙回到 " 我有我有~!! "   然後依邊回覆的時候還在計算著中國信託說的一天工作天我是到了沒啊我
就看著那個笑瞇瞇小姐開始說故事給我聽

小姐說, 他那天發現我卡沒拿走, 追出去的時候因為剛好是旅展結束的時候人很多, 所以已經沒看到我了!!
因為又沒有留下我的電話號碼, 只好打電話去中信問我的information好把我的卡寄還給我
偏偏打電話去的時候中信人員跟他說我已經把卡片報掛失了, 請他們直接剪掉就好

哇哩勒... 你就不能好心點打電話告訴我說我的卡找到了可以不用掛失嗎
真是要氣死我去了!!  

最妙的是笑瞇瞇小姐還跟我說, 
" 雖然說你的卡已經掛失, 可是想說還是要讓你看一下你的卡的原貌所以我沒有剪, 請問你還要嘛?! "

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
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
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
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請問你還要嘛?!

 已經失效的卡我是要拿來幹麻, 看心酸的喔, 討厭的中信, 一點都不像family的貼心

吼, 哇A幾清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